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三冠王 結果共106筆

  • 王品各品牌加薪「這家最高9%」!明年擴大再招1200人

    王品集團創立滿30週年,今年營收、每股盈餘、市值力拚餐飲類股「三冠王」。王品今天宣布,10月啟動今年第4波加薪計畫,最高調幅近9%,明年再釋1200名正職職缺,王品訂12月14日舉辦萬人尾牙。
    2023/11/16 13:12
  • 順澤宮「神帽」再發威!三鐵好手伊登師兄奪PTO三冠王

    世界鐵人冠軍伊登(Gustav Iden)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多次拿下三鐵大賽冠軍,先前也與師兄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tfelt)來到順澤宮參拜還願,而似乎受到神力加持,布魯門菲特日前勇奪新加坡PTO亞洲公開賽冠軍,達成完封PTO巡迴賽冠軍的挑戰,讓不少埔鹽鄉親興奮直呼,帝爺公太神啦。
    2023/09/05 12:37
  • 田徑世錦三冠王譏NBA「世冠」是自嗨 惹毛KD、格林一票人

    美國短跑選手(Noah Lyles)上週末(台灣時間26日)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上奪下一百公尺、兩百公尺、4x100接力賽的金牌,是「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後第一位達成三冠成就的田徑短跑選手。而常拿世界冠軍的萊爾斯賽後訪談時,發表了一些「個人見解」,隨後他在網路上遭到「炎上」。
    2023/08/29 17:04
  • MLB/胖卡布後第二人 大聯盟官網看好大谷挑戰「三冠王」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打擊表現超乎預期,被粉絲和媒體認定,他能二度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但看在大聯盟(MLB)官網眼中,他們還認為大谷能做到更多。綜觀他目前所有打擊數據表現,打擊率、全壘打數和打點都高居聯盟前三名,只要保持現有的火燙手感,大谷翔平有機會挑戰「三冠王」(Triple Crown winner)這個榮譽頭銜,成為繼老虎看板球星卡布雷拉之後,近11年第一位拿下這個殊榮的球星。
    2023/08/09 10:15
  • 直擊!曼城神鋒「哈蘭德」 赴日與拜仁隊友誼賽

    英國曼城足球隊,拿下三冠王佳績,其中更拿下隊史首次歐冠的冠軍,其中有梅西跟C羅接班之稱的哈蘭德,以及副隊長[德布勞內],都擁有超高人氣,不只歐洲球迷,在日本同樣也很受歡迎,今天(7/26)晚間,曼城隊將跟拜仁慕尼黑隊展開友誼賽,TVBS獨家直擊,前一天在場上熱身,已經讓球迷陷入瘋狂。
    2023/07/26 18:25
  • 大谷翔平7月首轟飛行距離138m MLB主播驚呼:好像邦茲

    日本棒球的「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他在六月拿下美國聯盟單月三冠王的打擊手感。在面對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大谷在八局下轟出他本季第31支全壘打,繼續穩定領先全大聯盟。而且大谷目前不管是打擊率、全壘打、還是打點,都在美聯排在前四位,現在美國媒體也開始討論,大谷有沒有可能在今年球季,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7位打擊三冠王。
    2023/07/03 13:55
  • 大谷翔平21轟獨步美聯 日本網友期待「打擊三冠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敲出本季第21支全壘打獨步美聯,排名MLB第2;加上打擊率及打點數急增,日本網友期待本季挑戰打擊三冠王頭銜。
    2023/06/15 13:28
  • 曼城奪隊史首座歐冠!登頂三冠王 15年「封王之路」一次看

    由暴發戶到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切爾西從2003到2012年,花了9年時間,而曼城就由2008年開始,奮鬥15年,終於在2023年首奪歐冠錦標,達成三冠王霸業。阿布達比聯合財團入主曼城後,可以分為3個時期。首個分水嶺是2012年,曼城推行巴薩隆納化,由兩位前巴薩管理層主導發展; 另一個關鍵時間點是2016年,他們終於追求到「女神」瓜迪奧拉執教。
    2023/06/11 11:21
  • 山口俊宣布退役!6歲兒告白:也要成為像爸爸一樣帥氣的球員

    日職前央聯三冠王、巨人隊35歲投手山口俊,挑戰大聯盟後成績不佳回歸巨人,去年球季後遭戰力外,今(29)日宣布退役,結束17年的職棒生涯。他表示不後悔,6歲的寶貝兒子對他說謝謝,「之後也要成為像爸爸一樣帥氣的棒球員。」山口俊生涯日職拿下66勝66敗、112次救援成功成績。
    2023/03/29 09:14
  • 經典賽/「害怕開口會哭」 村神分享與栗山監督溫馨對話

    第5屆棒球經典賽日前落幕,由日本隊奪下冠軍。日職史上最年輕三冠王村上宗隆,在經典賽預賽和複賽中表現不如預期,在4強賽墨西哥戰中3度遭到三振,被日本網友砲轟「村神變村民」,沒想到他在最後一局敲出再見安打,成功協助日本隊逆轉勝。他今(25)日在IG分享那場比賽的花絮照片,稱栗山監督賽後抱著他說「太晚了吧阿宗」,他當時還不敢回答,深怕一不小心就哭出來。
    2023/03/25 17:38
  • 村神苦吞3K也不換代打 日本教頭霸氣宣言「我信他」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今(21日)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一路落後苦苦追趕,最終靠著日職三冠王「村神」村上宗隆一支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擊敗墨西哥,上演戲劇性逆轉。村上在此前連續吞下3K、第4打席也打出界外球被接殺,表現差強人意,但日本隊教頭栗山英樹卻始終沒換代打,「(村上宗隆)是一位能震撼世界的打者。我想在WBC賽場上證明這一點。我相信這樣的他,不會動搖」霸氣宣言被球迷讚爆。
    2023/03/21 14:15
  • 經典賽/村神奇蹟逆轉勝 大谷曝:他比別人加倍揮棒練習

    第5屆棒球經典賽,日本隊與墨西哥隊今(21)日搶奪冠軍賽門票。日本隊最後靠「村神」村上宗隆敲出一支再見安打,以6比5逆轉勝墨西哥。日本「三冠王」村上,在本屆經典賽表現不如預期,這場比賽前幾局也數度遭對手三振,最後終於靠再見安打揚眉吐氣。日本名將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指出,村上做的揮棒練習是他人的一倍,他一直相信村上能有所表現。
    2023/03/21 13:26
  • 經典賽/逆轉!國內外蓋起村上宗隆道歉樓:對不起村上君

    棒球經典賽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武士「史上最夢幻陣容」卻遭遇危機、日職三冠王「村神」村上宗隆三打席也吞下3K,連日媒都問「村神,你怎麼了?」、「抱歉了村上君,我們還是找代打吧...」,好在9局下半村上宗隆終於復活,轟出一支2分再見安打率隊6:5氣走墨西哥晉級冠軍賽,賽後國內外都蓋起「村上道歉樓」,紛紛向村上宗隆道歉。
    2023/03/21 12:22
  • 村神復活!才被嗆日職三冠王啞火 敲出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武士隊「史上最夢幻陣容」遭逢巨大危機,截至8局上仍以3比5落後;日職三冠王的第5棒「村神」村上宗隆賽前被各方看好,在比賽的發揮卻差強人意,本場對墨西哥連續3個打席遭到三振,讓日媒不禁問:「村神大人,您怎麼了?」日本網友也唉聲嘆氣,希望教練換代打上場:「抱歉了村上君,我們還是找代打吧……」沒想到9局下半,在日本隊毫無退路的時刻,村神終於降臨,轟出一支2分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成功晉級決賽,超戲劇性的結局讓觀眾直呼過癮。
    2023/03/21 11:08
  • 經典賽/日本三冠王村神表現失常 看「大谷揮棒」受影響

    23歲日本球星村上宗隆,於2022年轟出56支全壘打,刷新日職本土球員紀錄,並成為日職史上最年輕三冠王,素有「村神」之稱。然而,在日本隊於本屆經典賽的2場比賽中,他的表現卻不如預期,引發球迷擔憂,讓「村上復活吧」一詞進入推特熱搜。日本球評指出,村上宗隆會表現失常,可能是受到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影響。
    2023/03/11 11:38
  • 背水一戰!樂天G4大變陣 嚴宏鈞蹲捕、陳晨威打1棒

    中華職棒33年總冠軍賽,今(9)晚將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第4戰,陷入0比3絕對劣勢的樂天桃猿,今晚陣容做出大變陣,除了先發投手派出老將王溢正主投外,前3戰打得最出色的陳晨威,這場打第1棒,三冠王林立打第3棒,捕手也換上嚴宏鈞蹲捕,前3戰先發捕手林泓育休息,企圖扳回一城,將陣線帶回桃園主場。
    2022/11/09 18:16
  • 《TVBS國際+談全球》誰取代港成亞洲最大金融中心 日最年輕三冠王超越王貞治

    香港實施較寬鬆的0+3入境檢疫超過一星期了,疫情並沒有大規模反彈,有港媒報導在中共20大後,香港有機會跟中國通關,未來還打算朝0+0邁進,要砸大錢推廣香港旅遊,也想趁機搶回亞洲最大金融中心的地位。因為在疫情期間香港人才出走,外商也難進來,新加坡已悄悄追上香港,香港如果開放0+0後有可能扳回一城嗎?
    2022/10/07 18:55
  • 村上宗隆56轟超越王貞治 奪「三冠王」同寫日職紀錄

    日本職棒養樂多燕子隊22歲選手村上宗隆,今天在本季「最後關頭」不負眾望敲出破王貞治紀錄的第56支全壘打,並勇奪中央聯盟打擊三冠王,同寫日職紀錄。
    2022/10/03 21:14
  • 帶領洋基9局下灌5分逆轉勝 法官單季第60轟出爐

    被外界視為新三冠王人選的賈吉(Aaron Judge),台北時間21日上午對戰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的比賽中,在9局下登板敲出單季第60轟,同時也開啟洋基(New York Yankees)大逆轉的氣勢,除了他的陽春砲、外加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一發滿貫砲的5分打點,硬生生將比數改寫為9-8氣走海盜。《美聯社》(AP)報導,隨著60轟出爐,賈吉有機會挑戰美聯高多年「馬里斯障礙」(Roger Maris),將全壘打數推高至61轟以上。
    2022/09/21 12:35
  • 高懸十年無人獲得 57轟「法官」有望挑戰MLB三冠王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重砲外野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繼14日單場雙響、將本季全壘打數推高到57轟後,《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隨著賈吉全壘打數不斷上升,不少粉絲也開始期待,手感火燙的他、能繼老虎隊重砲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之後,成功挑戰高懸十年無人獲得的三冠王(Triple Crown)頭銜。
    2022/09/15 13:27
  • 韋禮安攻蛋名稱藏「新專輯彩蛋」 體悟醒來還活著就賺到

    韋禮安睽違2年半,繼專輯《Sounds of My Life》後,終於公布在9月發行華語專輯《明天再見》,同名主打歌將率先登場。他在今年創下登上中文、英文和日文排行榜冠軍三冠王的紀錄,也即將在9月10、1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在名稱中埋下新專輯伏筆。歌曲〈明天再見〉與HUSH合作,HUSH的歌詞令他愛不釋手。
    2022/08/01 15:18
  • 就職3周年努力蛻變 黃敏惠:嘉義市超越嘉義市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12月22日)舉行就職3週年記者會,以「超越」為主題,細數疫情下的施政創造多項第1名,包括「普發消費金2000元、政府服務獎奪三冠王、施政滿意度第1」等等。黃敏惠感性的說,「從她回鍋嘉義市長第一年時,就立下目標,不做被遺忘的城市,如今不但做到了」,更要「嘉市超越嘉市,站到台灣舞台,拚全世界」。
    2021/12/23 10:32
  • 新北榮獲「戒菸服務」、「身體活動創新」及「營造失智友善環境」六都三冠王

    新北市衛生局於109年推動保健業務成績卓越,榮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頒發多項獎項,包含戒菸服務、身體活動創新、營造失智友善環境、癌症篩檢及HPV接種服務等共計8座獎項,其中「戒菸服務」、「身體活動創新」及「營造失智友善環境」更是勇奪六都之冠。衛生局長陳潤秋於24日上午在市政會議獻奬給市長侯友宜,與新北市民分享榮耀。
    2021/11/25 17:13
  • 安全.省油.顏值 ALL NEW SENTRA登三冠王

    潛伏式低車身,搭配黑橘雙色敞篷車頂設計,奔馳在公路上,自我跑格和豪華氣度,展露無遺。 銷售課長 王維農:「(主被動安全科技)有39項,也是大家最在意的,獨家的唯一,就是EAPM油門誤踩緊急車剎車系統,還有我們的PFCW,它是針對前車與前前車的預防追撞系統,這個是大家覺得進口車才有,但是我們國產車就有了。」 民眾:「因為其實我會載到家人,所以變的說,我很講究車的安全性,以及後座的舒適空間,現在覺得這台車蠻符合我的需求。」
    2021/10/19 09:00
  • 台灣天才高中生擊敗大陸將棋冠軍 日本「三冠王」也讚賞

    台灣16歲業餘四段棋士張京鼎,今天在第8屆國際將棋巡迴賽擊敗中國大陸棋士許衎昀奪得冠軍。雖然張京鼎之後在「紀念對奕」上敗給日本「三冠」藤井聰太,但實力已獲藤井盛讚。
    2021/10/17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