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丁字褲 結果共201筆

  • 辣妹搭高鐵「公然脫褲」露屁股蛋!網炸鍋:噁心沒衛生

    高鐵是不少民眾南來北往的交通工具,然而近日一名健身網美,卻公然在車廂上「脫褲子」,露出屁股蛋和丁字褲,還將照片PO在社群上,被網友發現後,引起不少爭議,更有人砲轟直呼「太噁心了,有夠不衛生」。
    2023/02/26 17:11
  • 林莎、元元「只穿小丁趴床」畫面辣翻!雙倍南半球彈出突炸喜訊

    女星元元(吳婕安)、林莎2位女神皆擁有傲人上圍,性感的魔鬼身材與天使臉孔圈粉無數,寫真集每出必被掃空,可說是銷售保證。今(7)日兩人同時在社群宣布喜訊,表示忍了半年的「愛的結晶」終於可以公開,原來是元元跟林莎合體出了寫真書,厚達208頁,海報、寫真卡、抱枕套一次擁有,在搶先曝光的片花中,只見她們雙雙躺在床上,大尺度露出傲人的南半球,相當性感。
    2023/02/07 14:28
  • 高虹安處長爆外遇!小三林宜萱「穿丁字褲露溝」 曾演梁靜茹MV

    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進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才剛上任不到一個月竟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林宜萱在街上熱吻,甚至帶回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現年39歲的林宜萱模特兒出身,拍過不少時尚雜誌,還曾拍過梁靜茹MV。
    2023/01/16 17:37
  • 白家綺穿丁字褲!21歲青澀片出土 車頭燈「消風扁掉」差很大

    本土劇女神「民視一姐」白家綺遭小甜甜(張可昀)指控阻擋驗傷,逼她把家暴一事吞忍下來,女神形象全毀,慘被轟「雙面人」。白家綺也因此爭議,16年前穿丁字褲上節目片段慘遭起底,胸前整個「消風」,與現在豐滿的上圍差很大!
    2023/01/08 10:12
  • 《全明星》女神脫了!耶誕節突破尺度 私密三角洲丁字褲遮不住

    女星阿樂(林妤臻)有著甜美的外型和傲人身材,靠著電競實況走紅被封為「電競女神」,之後在第一季《全明星運動會》中因實力與顏值兼具逐漸打開知名度,平時穿著保守的她,25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聖誕照,將自己包裝成耶誕禮物,僅用圍兜罩住豐滿,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2/12/26 12:43
  • 人妻的誘惑!雞排妹「渾圓美尻炸開」畫面超震撼 激凸賣小丁萬人辣暈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11月2日宣布與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登記結婚,升格為人妻的她依舊火辣,不時在社群放送美照給粉絲聞香,相當有誠意。除了放送性感照外,雞排妹做公益也不落人後,昨(18)日在臉書分享寫真書的花絮,順道推銷身穿的發熱衣與灰色丁字褲,飽滿又圓潤的屁股辣暈上萬人,直接模糊焦點!
    2022/12/19 00:21
  • 鄭家純拍賣寫真戰袍!「本人全穿過」蕾絲小丁飆1.5萬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驚喜宣布結婚,嫁給日籍醫師老公Akira,而今年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書的她,同時也宣布封奶退出寫真界,如今她更準備將當時拍攝穿的衣服都出售,短短一天的時間,其中一件蕾絲丁字褲已被喊價到1.5萬。
    2022/12/09 08:02
  • 周湯豪唱一半!丁字褲辣妹突衝上台狂搖肥臀 羞喊:跟我做X

    周湯豪今(19日)舉行出道12年來首場萬人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大型LED四層樓高15米的透明造型櫥窗,延伸至「日」字玻璃地坪環繞搖滾區,加上百萬迷幻雷射燈光,時而營造時尚伸展台;全場上萬名觀眾以白色穿搭入場,讓整個小巨蛋化身為前所未有的音樂時尚派對!
    2022/11/20 00:31
  • 昔全裸入鏡挺郭董!70歲恬娃撈選舉財 1個月進帳6位數

    70歲資深女星恬娃3年前為了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放話拍攝全裸寫真集,捐出全數版稅作為贊助資金,也釋出多張逼近露點邊緣、僅穿丁字褲,尺度爆表的出浴自拍照,遭到郭台銘以「先不要」尷尬拒絕。現在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11天,她透露這段期間賺了不少選舉財,也有為郭台銘子弟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拉票。
    2022/11/14 13:59
  • 林襄「34秒自摸片」流出!性感一躺有夠兇 大尺度全解放

    「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讓她人氣高漲,光是IG就破130萬粉絲追隨;怎料,她近日性感「自摸片」外流,還穿著丁字褲、情趣吊帶襪,讓人一看就招架不住。
    2022/11/09 18:24
  • 鄭家純跪床下半身只剩小丁 渾圓蜜臀「邪惡視角」全看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純熟》,她在裡頭大秀傲人身材,不時以手遮胸或趴床,甚至還擺出解開內衣的模樣,讓粉絲看了瞬間噴鼻血。而今(12)日她也曝光拍攝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跪在床上,下半身僅穿一件白色丁字褲,露出性感翹臀,電暈一票粉絲。
    2022/10/12 22:10
  • 56歲劉嘉玲只穿「黑絲+丁字褲」 惹火臀線全看光

    56歲香港影后劉嘉玲演出過許多知名作品,出道近40年仍人氣不減,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多年來都維持凍齡外表、火辣身材,近日她登上時尚雜誌,僅穿著丁字褲入鏡,露出完美臀形曲線,火辣身材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2/10/08 19:33
  • 雞排妹解內衣「光到只剩小丁」 4分鐘誘惑片震撼萬人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期推出十週年紀念寫真《純熟》,一週前她釋出45秒預告,粉絲看得好不過癮。昨(7)日晚雞排妹再公布近4分鐘的完整版影片,內容火辣辣,不僅有她身著各種性感泳衣的姿態,更有躺床解開內衣、全身脫光到僅剩丁字褲的大尺度畫面,震撼粉絲。
    2022/09/08 09:41
  • 寫真挨酸修很大!雞排妹認了 「0修圖真面目流出」全看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藉火辣的身材與犀利的發言闖蕩演藝圈,為慶祝入行10周年,特地推出紀念寫真集,開放預購當天網站瞬間被擠爆,一度當機,她也在社群平台釋出封面照,以及穿著丁字褲,露出渾圓翹臀的美照回饋粉絲,不過卻遭到部分網友批評「修太大」。向來毫不畏戰的雞排妹,選擇大方公開真實的狀態,直球回擊。
    2022/08/25 14:10
  • 頑童合體!「6丁字褲辣妹」衝上台晃暈全場 瘦子炫富喊住豪宅

    嘻哈天團「頑童MJ116」2018年宣布單飛不解散,3人陸續發表個人音樂作品,小春打頭陣發布EP《啥款》,瘦子前年發布專輯《OuttaBody靈魂出竅》,大淵則發行專輯《過得爽爽》,各自在演藝圈發展出不同的路。瘦子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地囚人」今(13)是第二天,頑童再度合體,嗨翻歌迷。
    2022/08/13 21:35
  • 全裸又玩色誘!柯淑勤「只穿丁字褲」他凍未條:整個進去了

    54歲「金鐘視后」柯淑勤近來為了影集《我願意》豁出去,在劇中全裸激戰男星陳家逵,日前劇照一出震撼大批人。今(29)日該劇舉行首映會,柯淑勤以一襲黑色蕾絲長洋裝現身,沒想到她一轉身被發現居然「只穿丁字褲」。
    2022/07/29 23:00
  • 全裸激戰男星「X!就是要給你摸」 柯淑勤:深處慾望該正視

    金鐘視后柯淑勤近來為全新影集《我願意》,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全裸激戰男星陳家逵,不僅丁字褲沒穿,連胸貼等保護措施都沒有,男方一度因摸到她胸部嚇到縮手,結果立馬被柯淑勤教育「X!我都脫成這樣了,就是要給你摸!」昨(21)日劇照一出震撼各界,柯淑勤也發文吐露心聲,認為「女人內心深處的慾望應該得到正視。」
    2022/07/22 11:21
  • 內褲每天換一次不夠?醫揭「私密處致命殺手」材質最好選它

    內褲是女生最貼身的防護衣物,也是安全感的來源。市面上的內褲款式花樣百出,但這些款式對女生來說到底安不安全呢? 就讓國外婦產科醫師Dr. Alyse Kelly-Jones來為你揭秘8個內褲密語!
    2022/07/21 15:51
  • 許乃涵拒丁字褲痕索性脫掉 王渝萱要拔腋毛卻無毛

    由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與許乃涵主演的電影《小藍》,今(25)日在中山堂舉辦世界首映,該片以青少女情慾探索為主軸,在片中飾演小藍媽媽一角的許乃涵,詮釋少見的非典型地方媽媽熟女,有不少大尺度激情演出,甚至在片中因為穿著丁字褲拍攝有痕跡,索性脫掉下面全空拍攝,她笑說:「還是有貼重點部位,但整個意境是希望呈現出中年女性有點落寞的感覺,不要看起來有刻意遮掩的部分。」
    2022/06/25 18:59
  • 火辣網美遭小象撲倒扒裙 露性感丁字褲!互動羨煞網友

    國外一名正妹網美米蘭(Megan Milan)近日到泰國清邁度假,並在大象民宿「Chai Lai Orchid」體驗與大象的近距離互動,結果米蘭似乎備受小象青睞,直接硬遭小象扒裙、騎乘,搞笑場面連她自己都被逗樂了,這趟旅程米蘭玩得很開心,她將影片分享到TikTok和推特後,吸引超過千萬人瀏覽。
    2022/06/19 10:56
  • 洪榮宏帶愛妻張瀞云首看《獅子王》 TRASH三攻金曲全穿紅內褲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於台北小巨蛋開演一週,好評不斷,今(18)日藝人TRASH、美秀集團、洪榮宏、朱芷瑩、施孝榮等都到場欣賞,其中TRASH獨缺主唱阿夜,因剛好有通告無法出席,但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他們,本次全員將穿「紅內褲」當作幸運物,至於三角還是四角褲,他們搞笑說:「唉唷,這個這麼細節,就現場露給大家看!搞不好還會是丁字褲。」
    2022/06/18 20:40
  • 寶寶尿布疹擦成藥 私密處出現似火灼傷三角區

    台中一名出生六個月的男嬰出現尿布疹,媽媽幫他擦成藥藥膏,結果小寶寶的臀部和私密處,只要有塗藥膏的地方,就出現像是被火灼傷的紅腫,像是穿上一件丁字褲,媽媽才趕緊帶他去看醫生,原來家長幫他塗抹的藥膏,裡頭有薄荷樟腦等刺激性成分,結果反而害寶寶罹患「刺激性皮膚炎」。
    2022/06/14 14:57
  • 范逸臣「歌紅人不紅」揭出道辛酸 民雄穿丁字褲入鏡揪他裸泳

    男歌手民雄、范逸臣近日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談到出道故事,范逸臣透露當年唱片公司老闆張小燕為了行銷出奇招,明明擁有高顏值,卻讓他「聲音出來、人不出來」,導致他歌紅人不紅,他還曾在唱片行外看自己在銷售榜上的排名,卻也沒被認出來。
    2022/04/21 21:13
  • 《全明星》藍隊經理脫了!薄紗裡只有丁字褲一條線 認了目前單身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經理孟潔與樂天桃猿啦啦隊員菲菲,今(16)日舉辦簽書會,孟潔透露,自己書中一組薄紗丁字褲的照片最令她印象深刻,因為平常沒有穿丁字褲的習慣,加上拍攝時下方除了丁字褲的線之外,其他什麼都沒有,讓她當時非常害羞;而菲菲則是因為拍攝尺度太大,壓力超標在拍攝期間每天以淚洗面。
    2022/04/16 16:47
  • 2.3G裸照全套外流!謝忻「開口丁字褲」再洩私處全現形

    藝人謝忻日前遭外流2千多張私密裸照,未經修圖的毛片讓她真實的身材狀態全被公開,甚至被賣到色情網站牟利,她因為覺得太丟臉一度情緒崩潰。近來謝忻重新振作,現身綠島旅遊潛水,然而今(13)日她曬出穿著緊身潛水衣的照片,不僅S曲線火辣現形,下半身著「小丁」形狀也讓人大噴鼻血。
    2022/04/13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