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一週年 結果共362筆

  • 李昇基女兒照片首度曝光! 李多寅慶結婚週年「狂曬4套婚紗照」

    韓國藝人李昇基去(2023)年4月7日跟演員李多寅結婚,雖然女方父母涉嫌「割韭菜」、牽扯許多經濟犯罪案件,讓這段婚姻並不被當地民眾所待見,不過李多寅今(7)天仍大方曬愛,公開婚紗照分享結婚一週年喜悅,甚至還首度曝光跟李昇基的女兒照片!
    2024/04/07 14:24
  • 42歲李燕再婚1年遭爆懷孕!曬夫妻閃照求祝賀 本人鬆口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李燕結束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的2年婚姻後,去(2023)年5月宣佈再婚,即將迎來結婚一週年的她,傳出懷上龍寶寶,嗨喊「祝賀我吧!」對此,李燕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1:05
  • 許富凱返鄉港都開唱 演唱會開賣日藏亡父「驚人巧合」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門票今(3)日中午正式開賣,開賣日恰巧是許爸爸逝世一週年,許富凱返回旗山老家、早上與全家人一起處理「對年」的相關事宜。聽聞演唱會完售秒殺,他開心表示:「感謝粉絲、鄉親的支持,我們高流見!」
    2024/03/03 13:47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還有這招?《鬼太郎誕生》特典公開 片商呼籲:看完電影才能拆!

    適逢《鬼太郎》原著作者「水木茂」誕辰100週年,特別推出的紀念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以下《鬼太郎誕生》),2月7日即將在台灣隆重獻映,並將在本週五(2)至週日(4)舉辦搶先口碑場。片商也順勢公佈「口碑場及第一週入場特典」,讓觀眾也能獲得日本原版的電影明信片,而且明信片長怎樣還賣關子「看完電影才能拆封」,以求最佳觀影體驗!
    2024/01/31 18:48
  • 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途迷》,一舉拿下KKBOX華語專輯週榜及嘻哈專輯週榜雙料冠軍,首波主打歌〈A-TOWN〉MV也在邁入新年第一天達100萬觀看次數,首次出輯屢締佳績,他們去年元旦成軍出道,昨(1)日特別開直播共度成軍一週年紀念日,公司也準備裝飾著王冠的圓餅派象徵「王者奪冠」,團長高胥崴感性說道:「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幫我們,真的很幸福。」吳昱廷有感而發:「跟一年前比起來,覺得這個團隊更有默契、目標一致,我們四個是看著一樣的方向。」
    2024/01/02 16:17
  • 孔曉振婚後首放閃!緊抱嫩尪慶1周年 粉絲激動:終於等到了

    韓國女星孔曉振去年10月與小10歲的歌手Kevin Oh結婚,舉辦了精緻溫馨的婚禮,不過她一直以來十分低調,她昨(11)和老公分別分享合照慶祝結婚一週年,這也是2人婚後首度正面放閃,讓粉絲們都感染甜蜜氛圍,激動直呼:「終於等到了!」
    2023/10/12 10:02
  • FEniX出道1週年邀粉做公益 收入所得全捐「消防單位」超暖心

    男團FEniX去(2022)年10月8日在「2022飛向滿天星球演唱會」上正式出道,今(2023)年10月7日宣布以做公益的方式與粉絲慶祝成團一週年,他們聯名香氛蠟燭品牌,將全數所得扣除成本之後捐贈給消防單位,成員們說:「全數所得可能很微薄,但充滿了我們與救火隊們的心意,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更加美好。」發揮和粉絲們的共同力量,為消防隊員增添工作的安全性。
    2023/10/11 15:29
  • 專訪/Ozone他遭爆「躲廁所藏秘密」全員抖內幕 首揭團綜揪心畫面

    男團Ozone近日登上《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舞台,與「時尚教主」藍心湄合體演出〈你的電話〉,掀起全場回憶殺,舞台魅力完美征服現場眾人。Ozone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們日前才慶祝成軍滿一週年,6個大男生眼神裡依然保有追夢的晶亮,但多了點成熟、穩重,一個舉手投足就懂對方的意思,擁有十足的信任與默契。
    2023/09/19 13:02
  • Ozone自爆瘋狂事蹟!佳辰「亂跑山」遇插曲 煥鈞曾瞞爸媽做這事

    自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Ozone日前舉行粉絲同樂派對,歡慶出道滿一週年,今(15)日再宣布令粉絲興奮的重磅消息,6位成員包括祖安、佳辰、子翔、文廷、煥鈞、哲言秘密籌備多時的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終於發布了前導海報和「青春是什麼」概念預告,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09/15 18:52
  • Ozone成軍一周年!52周出席76場活動 他最難忘新北耶誕城

    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女團,最近都不約而同翻唱了歌壇前輩的經典歌曲!像是「PINKFUN」翻唱蔡旻佑的《小乖乖》,而成軍滿一週年的Ozone,在派對上首次演出藍心湄的《你的電話》,唱出了有別於原唱的搖滾風格。
    2023/09/13 19:51
  • Ozone出道滿1年!「首檔實境綜藝」在這錄製 公司證實了

    最強男團Ozone出道即將屆滿一週年,近日被眼尖粉絲直擊6位少年正在祕密籌備大型新計畫!本刊接獲讀者線報,Ozone最近接下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 6人現身高雄羣島景觀餐酒進行拍攝,只見6位團員身穿著黑色團服,一邊玩遊戲、一邊大吃美食,展現他們有別於以往的面貌。拍攝時還有數十位身穿黑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員在旁,背後寫著「Ozone 夏日青春冒險」,疑似是節目名稱。
    2023/09/05 09:59
  • 獨/出道一年超狂!Ozone「週年派對」門票開賣 驚人結果曝

    Ozone去年9月13日正式出道,即將邁入充滿紀念性的一週年,為了感謝粉絲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陪伴,Ozone特別在出道週年日舉辦「One Year O.A.O.成團週年拍照派對」活動,要與粉絲們近距離見面,門票今(3)日開賣,《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開賣結果,經過一年的時間人氣完全沒有下降,啟售前購票網站已湧進破5000人上線,在開賣後20秒秒殺,1000張票被一掃而空。
    2023/09/03 14:11
  • 人紅是非多!Ozone出道一年飽受負評  真實心聲曝光

    Ozone去年9月13日正式出道,即將邁入充滿紀念性的一週年,為了感謝粉絲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陪伴,Ozone特別在出道週年日舉辦「One Year O.A.O.成團週年拍照派對」活動,要與粉絲們近距離見面,在這個重要時刻,與每位粉絲合影,記錄下Ozone與O.A.O.們最美好的時光,還貼心親手準備了週年紀念品,請粉絲們期待。
    2023/08/31 18:37
  • 源少年才歡慶一週年!隊長就「單飛」宣布好消息 感謝公司放手

    「AcQUA 源少年」 26日歡慶出道滿一週年,隨即也帶來另外一項好消息,由隊長黃莑茗作為源少年的開路先「莑」,推出首支個人單曲〈All Night〉,歌曲特別找來圈內好友派偉俊合作,這首從去年 12 月開始籌備,黃莑茗開心地說:「很開心從這首歌曲最初的demo挑選到最後的成品,我幾乎參與了全部過程。很感謝公司對我的信任,給了我很大的彈性空間,能夠放手讓我選擇做我喜愛的音樂。」
    2023/08/28 15:55
  • 裴洛西訪台週年發聲明 強調美國與台灣人同在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造訪台灣將屆滿一週年,2日發表聲明。
    2023/08/03 14:32
  • 裴洛西訪台一週年發表聲明 強調美國與台灣人民同在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造訪台灣滿一週年的今天發表聲明,強調在台灣保衛自身及其自由之際,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
    2023/08/03 09:21
  • 歐洲央行升息1碼返22年多高點 稱通膨率仍偏高

    歐洲中央銀行(ECB)今天將存款利率調升0.25個百分點(1碼)至3.75%,達到22年多來最高點。歐洲央行持續打擊通貨膨脹飆升的行動,已經邁入一週年大關。
    2023/07/28 09:53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邀神級主廚合作 推「米其林餐點」開放預約就秒殺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近日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也是知名人氣餐酒館「Drizzle by fourplay」的主理人。餐酒館開業滿一週年,坐擁業界人脈的鄭亦倫邀請多位「台灣冠軍」齊聚Drizzle by fourplay,打造冠軍客座饗宴,座位才剛開放預約就秒殺。
    2023/07/20 15:18
  • 英國境內協訓烏軍一週年 目標2024年達3萬新兵

    英國去年6月啟動在自家境內訓練烏克蘭志願兵的計畫,至今已有超過1萬7000人結訓。英國國防部表示,計畫目標為至2024年累計協訓3萬人,目前執行進度良好。
    2023/06/26 10:12
  •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啟動一周年 首批協定1日華府簽署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啟動一週年,首批協定將於華府時間6月1日上午在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見證下,由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藍鶯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於美國在台協會華盛頓總部正式簽署。
    2023/06/01 10:48
  • 韓影后腦出血昏迷離世! 大咖影星到場追悼:悲傷仍沒有消散

    南韓影后姜受延2022年因腦出血在家中昏迷,搶救16個小時只能靠呼吸器續命,最後搶救無效,享年55歲,昨(7)日是她離世一週年,和她交情甚篤的影壇同僚們為她舉辦《姜受研,長久如電影》追思展,許多資深藝人都出席並受訪致詞,包含影帝安聖基、朴重勳等等,安聖基目前也在接受癌症治療,他感性表示「相信不管她在哪裡,都看著我們,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
    2023/05/08 11:06
  • 等了大S20年!具俊曄「最大信心是耐力」 為愛來台不後悔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去(2022)年3月宣布再婚舊愛具俊曄,至此之後他便為愛來台定居,兩人的一舉一動也都成為外界討論話題。今年3月適逢兩人結婚一週年,具俊曄接受訪問時,就坦言大S是他的初戀,也是「唯一一任」;此外,他更談及當初是如何鼓起勇氣主動聯繫舊愛,直言「這需要很大的毅力與耐心」。
    2023/04/07 16:43
  • 快閃台中!療癒系「奶油家族」週年生日慶 限定周邊等你拿

    台中的朋友,準備好了嗎? IP原創角色「THE BUTTERS奶油家族」要南下快閃囉!繼春節假期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後,即將首次南下前往台中舉辦快閃店,適逢奶油家族滿一週年,此次快閃主題將圍繞生日慶登場,除了全新大型立體可露露拍照打卡區外,還有限定周邊、主題拍照機,好拍又好買。
    2023/04/04 11:00
  • 布查鎮慘案一週年 澤倫斯基:烏克蘭永不原諒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烏克蘭「永遠不會原諒」俄羅斯軍隊占領布查鎮(Bucha),一年前布查鎮成為俄軍犯下戰爭罪行的象徵之地。
    2023/04/01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