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一星主廚 結果共14筆

  • 即食料理新選擇!在家也能吃米其林 星級主廚Paul Lee推出新品牌

    米其林一星主廚李皞(Paul Lee)繼餐廳 Impromptu by Paul Lee 後,將再度帶給美食愛好者一場全新的味蕾旅程──即食料理新品牌「 MMM by Paul Lee 」,以其一貫的自由料理風格,重新詮釋世界經典美食,呈現在你我日常的餐桌上。
    2024/03/06 10:08
  • 廣末涼子爆雙重不倫喊離婚! 飯店深夜祕約「米其林熊男廚師」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兩度結婚,目前先生是2010年結婚的藝術家井筒順,膝下共有2個兒子、1個女兒,沒想到今(7)天日本狗仔竟爆料她跟一位米其林一星主廚搞外遇,甚至對方也有妻小,「雙重不倫」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
    2023/06/07 12:44
  • 慶開航!長榮米蘭、慕尼黑航線全艙等都吃「米其林特餐」

    新冠疫情終於結束,航空公司也逐步恢復航班!長榮航空為慶賀米蘭、慕尼黑開航,今(6)日宣布與米其林一星主廚李皞(Paul Lee)合作,為台北-米蘭航線設計專屬菜單,台北-慕尼黑航線則提供京都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設計的餐點,2條航線所有艙等的旅客,都可以享受到米其林主廚所設計的料理;機上的各類飲品也處處充滿亮點,融入米蘭及慕尼黑的特色元素,還準備驚喜小禮要送給旅客。
    2022/10/06 11:10
  • 在家圍爐夯! 故宮推「朕的年菜」PK米其林監製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1個多月,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大多選擇,在家圍爐跨年,電商平台看準商機,打起年菜爭霸戰!PChome和故宮博物院合作,首推限量朕的年菜和朕的佛跳牆,打造30分鐘覆熱出菜,486團購則是抓準,消費者喜愛星級飯店年菜,銷售超過20道米其林一星主廚監製年菜,預估業績還會比去年增加4成。
    2021/01/05 14:17
  • 南洋風夯!越餐新菜「迷路雞」、泰「米其林」插旗

    看準南洋風料理在台灣接受度高,來自泰國米其林一星的餐廳頌丹樂插旗台灣,首店選在北車,主廚甚至特意來台研發9道台灣獨家料理,熱的青木瓜絲還有金錢蝦餅等等,另外創意台菜餐廳也進攻越南菜,招牌河粉以酸辣湯頭入菜,而連鎖餐飲集團的越式餐廳也推新菜搶攻,炸過的糯米包裹烤雞風味獨特。
    2020/10/11 19:59
  • 中西融合! 江振誠「新宜蘭人」推在地美味

    宜蘭推廣在地食材,舉辦創意料理技藝達人競賽,縣府請來米其林二星的主廚江振誠,擔任代言人,在宜蘭置產的他,可說是新宜蘭人,特別運用宜蘭的鴨賞,加上西式的料理方式,讓原本的食材蹦出新滋味,另外花蓮也有飯店請來法國一星主廚與本土大廚對決,也是要讓在地食材,有不一樣的風味。
    2019/12/03 12:00
  • 泰金縷蝦、法蒜苗凍! 米其林吹起清爽夏餐

    不少餐廳,推出夏季菜單,口味偏清爽,像是飯店找來曼谷米其林一星主廚,為夏天打造椰漿雞湯、以及冷盤沙拉配炸蝦,也因應夏天,把口感濃郁程度降低,另一家法國餐,也有夏天新菜色,用蟹肉搭配蒜苗凍,以及整隻蝦做成的粥,口感鮮而不膩。
    2019/07/12 22:07
  • 米其林一星主廚 李皞回台提升飲食文化

    「如果沒人回來,這個環境不是更糟」。曾在美國和西班牙米其林星級餐廳擔任主廚的李皞相信只要東西好吃,就會有市場,決定回台灣提升飲食文化。
    2018/02/14 13:30
  • 米其林餐吃到飽PK名店快閃 礁溪飯店創話題

    宜蘭礁溪又有新飯店加入戰局,競爭超激烈,在地老飯店為了迎戰,不斷出招,一家邀請米其林一星主廚客座,不過不推套餐,而是擺上自助餐檯,米其林餐點吃到飽,另一家則是找來全台19家名店進駐快閃,一周一主題。
    2017/11/03 13:29
  • 渡三窮四絕 飯店邀名廚「客座」獻藝吸饕客

    每年3、4月飯店進入淡季,業績往下掉,為了挺過淡季業者紛紛找來「客座主廚」,用國外名廚的光環加持飯店餐廳,不但學技術更要藉此吸客,鎖定的就是愛吃敢花的中高端客群,有飯店找來日本壽司名家杉山衛進駐,另外一家則是找來米其林一星主廚上村雄一,雖然價格不斐,依舊場場爆滿。
    2016/03/30 19:09
  • FOCUS/義大利三星廚善用食材 恪遵:在地當季

    先進國家每年浪費的食物超過兩億公噸,但講究精緻飲食一定要捨棄很多不好看或者原始的食材嗎?義大利三星主廚瑪西默波圖拉就不這樣認為,他恪遵取材「在地當季」的最高原則做出極致的美味料理,但對於食材的利用他還要精益求精,跨海前往英國倫敦向有「肉類教父」之稱一星主廚佛格斯漢德森取經,這位三星主廚返回義大利後做出甚麼樣的料理?
    2015/11/02 21:18
  • ​米其林一星主廚來台客座! 千元法國料理吃到飽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台灣人喜愛啖美食,不管是平民美食還是高檔料理,都各自有擁護者,不過世界著名的「米其林料理」在台灣目前卻沒有取得官方認證,許多饕客常常得要出國才能品嘗到最道地的高級料理,但有飯店業者就看準商機,請到法國米其林一星主廚來台客座一個月,讓饕客可以享用到最新鮮、道地的法國料理
    2015/03/04 17:02
  • 法度假村迎高檔客 管家24hr待命服務

    阿爾卑斯山是著名的滑雪盛地,也是政商名流熱愛的度假天堂,法國梅傑夫滑雪度假村推出頂級豪華行程,每棟小木屋配備專屬設備,五星主廚訂製高級料理,甚至還有24小時管家待命,不過住一星期要價19萬美金,相當於台幣57萬元
    2014/12/22 16:25
  • 米其林很「台」 臭豆腐、麻油雞入菜

    外國米其林主廚紛紛來台,為了吸引民眾目光,現在更有法國的米其林一星主廚,用台灣小吃做法式料理,不只用嘉義東石的牡蠣代替生蠔,更用雞肉打泥,做出仿豆腐口感外觀,再用藍乳酪起司做法式臭豆腐。
    2013/03/2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