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一中各表 結果共182筆

  • 洪拐彎講一中各表 台商:符合民生才叫政治

    洪習會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沒有直接說出一中各表,而是拐了個彎作闡述,藍營認為這是延續連戰以及吳伯雄2任前主席的談話,但藍營以外的政黨抨擊這明顯是倒退的說法,對此洪秀柱上午沒有正面的回應,倒是大陸台商認為政治就是要符合民生,經濟好才是老百姓最大的願望。
    2016/11/02 14:05
  • 洪習會 綠批往一中傾斜 藍指過度解讀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洪習會」的談話只談一中,不提中華民國,只有「九二」沒有「各表」,再度往一中框架傾斜。國民黨團表示,過度解讀。
    2016/11/02 13:33
  • 洪版一中各表 柯文哲:先搞定黨內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媒體問到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提出新版「一中各表」的看法時,柯文哲回應,「他們國民黨內部先搞定再講」。
    2016/11/02 11:49
  • 洪習會北京登場 習近平三度提九二共識

    洪習會今天在北京登場,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致詞時,3次提及「九二共識」,並2次重申堅決反對台獨立場,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是轉個彎闡述一中各表,洪秀柱說在1992年達成的共識,兩岸以求一中原則之同,存一中涵義之異的智慧,維持了兩岸互信的政治基礎。
    2016/11/01 19:34
  • 「卸任就別下指導棋」 蔡正元諷馬該學連戰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再次對馬前總統開砲!洪習會行前,馬前總統一番殷切囑咐,「九二共識」必須緊扣一中各表,引燃雙方戰火,蔡正元不只在黨中央開記者會,公開批評「馬前總統不該透過辦公室對現任主席下指導棋」,今天清晨又在臉書發文,嘲諷馬英九當黨主席時,沒向連戰請教過黨是,但連戰也不曾公開指點!
    2016/10/29 11:35
  • 洪習會不提一中各表 詹啟賢否認

    媒體報導,詹啟賢明確表示,洪秀柱訪問中國大陸期間不會說「一中各表」,與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會談時也將以「和平政綱」為主軸。
    2016/10/28 15:09
  • 洪對馬講話時補妝? 蔡正元:馬辦設局詐賭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兩岸論述上各有堅持,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之前曾批馬英九辦公室是「黑機關」、「干政」,今(28)日更說,馬英九24日募款餐宴,提到洪秀柱在對馬講話時補妝,完全不是事實,此舉分明是「設局詐賭」
    2016/10/28 13:53
  • 媒體問一中各表 馬英九:已發聲明

    外界質疑前總統馬英九於「馬習會」時未提「一中各表」,馬英九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我們辦公室今天已經發了聲明,請參考」。
    2016/10/27 18:35
  • 【幕後】馬洪開戰 綠高層:頭殼壞掉嗎?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因為兩岸論述開戰。馬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八個字要一起講,洪質疑為何只講各表不講「統一」。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為此砲轟「馬英九辦公室」是黑機關,項莊舞劍地要他們「不要隨便干政。」看著國民黨權鬥刀光劍影,綠營執政高層說,他們現在吵這個,「頭殼壞掉嗎?」
    2016/10/26 17:58
  • 一中各表論戰 郝龍斌籲停止爭議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過去只有民進黨和前總統李登輝挑起質疑和爭議,國民黨內從來沒有爭議。現在國民黨的立場更應該清楚堅定、停止爭議。
    2016/10/26 12:46
  • 黨內爭議擺不平! 學者:洪習會面恐生變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月底要和習近平會面,洪習會也引發國民黨內路線之爭,甚至在餐會上前總統馬英九與洪秀柱爭執,就有政治學者說,洪習會可能因此產生變卦,因為陸方會認為會面與否都是兩難,而國民黨立委則說,洪習會確實讓黨內爭執不斷,不過也不希望變卦因為是兩岸關鍵交流。
    2016/10/26 12:45
  • 陸:九二共識核心 兩岸同屬一個中國

    針對國民黨內就一中各表與一中同表的風波,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說,國共兩黨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關鍵在於確立「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核心在於「雙方認同兩岸同屬一中」。
    2016/10/26 11:25
  • 馬辦:國統綱領與九二共識不同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說,國統綱領和九二共識是不同議題,歡迎有興趣研究的人多爬梳歷史,才會對九二共識內涵有更正確瞭解。馬英九只是重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是開戰。
    2016/10/25 16:38
  • 九二共識「馬、洪各表」 洪秀柱補妝冷應對

    前總統馬英九,找來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黨內大老一起討論黨產募款和洪習會。席間馬前總統重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密不可分,但是洪秀柱則認為,九二共識也包括和平統一。兩人想法不同,互動也冷,會後馬前總統還說,洪秀柱已經聽到也接受一中各表,氣氛似乎有些尷尬。
    2016/10/25 12:52
  • 朱立倫:相信洪秀柱清楚國民黨基本立場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相信黨主席洪秀柱很清楚國民黨對於「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可分割的立場,至於在「洪習會」會以什麼樣的立場表述,相信洪秀柱自有想法。
    2016/10/25 12:32
  • 洪領軍藍陷斷炊!馬出手找「自己人」救黨

    前總統馬英九找來主席任內的副主席和秘書長共進晚餐,討論黨工薪水問題,一晚湊到200萬,希望能發揮「星星之火」功能!值得關注的是,馬前總統和洪秀柱一起步出會場等待受訪時,兩人不但沒話聊還「零互動」,「洪習會」在即,馬前總統重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8字密不可分,還說洪秀柱已經聽進去了。
    2016/10/25 08:16
  • 洪秀柱:無法談和平協議 但研究可行性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兩岸會談從連胡五大願景到前總統馬英九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只剩和平協議還沒實現,國民黨非執政黨沒辦法談和平協議,但要研究可行性。
    2016/10/18 19:04
  • 洪習會登場前 藍黨團會下午先會洪秀柱

    「洪習會」將在11月登場,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下午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見面,談論「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黨中央也將說明大陸行的來龍去脈,並傾聽大家的意見。
    2016/10/18 09:35
  • 洪秀柱沒刪除一中各表 吳敦義:放心了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在舊金山的媒體記者會中表示,看到洪秀柱主席正式說明她沒有刪除一中各表,他就放心了。
    2016/10/03 14:52
  • 和平政綱挨批 洪不滿:全代會時沒人反對

    前副總統吳敦義人到美國訪問,不但跨海痛批現任黨主席洪秀柱不提一中各表,是跟「國民黨不同調」,還點名洪秀柱拋出和平政綱,不提一中各表,根本不切實際,挖苦洪秀柱沒有記取「換柱教訓」;據傳洪秀柱私下大爆走,砲轟全代會通過「和平政綱」時吳敦義就坐在台下,有意見當時怎麼不說!
    2016/10/01 18:00
  • 「不能棄一中各表」 吳敦義、郝龍斌聯手批柱

    前副總統吳敦義,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往美國波士頓演講,共同主張兩岸不能沒有「一中各表」,質疑主席洪秀柱只提九二共識,淡化一中,國民黨立委日前也黨團大會開砲,引發國民黨內鬨之說,由於明年國民黨主席選舉,吳敦義郝龍斌傳出有意參選,兩人聯手批評洪秀柱,也挑起敏感話題!
    2016/09/26 11:50
  • 洪靠網軍洗風向? 「一中怎表」藍營內開戰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競選總統時創立的青年軍網站「晴天蝸牛」,跟黨籍立委黃昭順開戰,因為黃昭順質疑晴天蝸牛上面批評一中各表,容易讓外界抹紅國民黨,而晴天蝸牛也回嗆說,如果有種就回去選區域立委,兩邊火氣都很大,也剛好碰上青年團長選舉,因此也被大家認為是新的青年洪家軍。
    2016/09/24 13:42
  • 【新新聞】吳敦義、朱立倫傻眼一中沒各表了

    洪秀柱在國民黨全代會的致詞,只提九二共識卻不講一中各表引發爭議。據傳11月初洪秀柱將出席國共論壇,並與習近平會面,進行「洪習會」。北京向來只提九二共識,不提一中各表,國民黨卻也有意無意淡化「一中各表」,兩者有無相關頗值得玩味。
    2016/09/07 20:18
  • 張志軍:兩岸關係影響陸客赴台積極性

    針對日前台灣平面媒體報導,大陸國台辦稱只要承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各表」可以談,對此張志軍表示這是錯誤轉述,他表示「兩岸一中就是一中」,不能把它表述成兩個中國或是一中一台。
    2016/08/31 23:23
  • 總統兩度遊說失敗! 王金平拒接海基會

    總統蔡英文上週末表示,海基會董事長人選最快月底就會出爐,如此篤定,原來是因為原本屬意的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已經明確婉拒,據了解,王金平一直是總統的首選,甚至半個月內還兩度親勸王金平,不過最後因為王金平和總統認知的兩岸有差距,所以王金平決定不出任。
    2016/08/26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