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抱強吻4歲女童 唐鳳弟:無惡意已致歉


發佈時間:2018/09/27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2:55

行政院政委唐鳳的胞弟,涉嫌強吻女童,家屬指控19日晚間,在淡水一間宮廟外,一名男子趁媽媽不注意,對4歲女童強吻4次,遭母親發現制止,女童母親調閱監視器,已經在上周六報警提告,唐鳳胞弟回應吻童沒有惡意,已經向家屬致歉。

圖/TVBS

 
白衣男子,看見一名女童,坐在旁邊玩耍,竟然直接將他抱起來,還朝對方的嘴唇邊親吻,,但孩子放下後,還不罷休,陸陸續續這樣子的行為,將近四次,讓女童家長相當氣憤,當場喝斥停止,並將兩名女兒,逃離現場,請里長,調閱監視器,向派出所報案。

警方調查,這起猥褻案件,發生在19號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淡水,一處宮廟附近。

圖/TVBS

被害人的母親供稱,當晚帶著兩歲與四歲的女兒一起出門,嫌犯竟然,當著她的面,抱起落單的4歲女童,讓孩子受到驚嚇。
 

而當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涉嫌猥褻的嫌犯,竟然是行政院現任政委唐鳳的胞弟,34歲唐姓男子。

他是自學促進會的資訊長,也是國內實驗教育與自學共學小組的,重要推動者,在教育界頗有名氣。

圖/TVBS

唐姓男子,事後在臉書向家長致歉,表示說,當天他也帶著孩子去宮廟玩,以為孩子玩在一起,沒有特別留意,到底適不適當,就把孩子抱起來又放下,但他絕對沒有惡意,坦承,抱起對方女兒的舉動,沒徵詢母親與孩子的同意,是他的疏忽與不禮貌,再次感到抱歉。

他的姊姊,行政院政委唐鳳則表示,案子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會多做說明,只是家長看見寶貝女兒,突然被陌生人連續擁抱又親吻,每一分每一秒都相當驚恐。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鳳#性騷擾#女童#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824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