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人酒店大亂鬥! 赫見「斧頭」酒客、小姐快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0:34

喬事情太大聲,酒店員工插手爆衝突!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跟兩個人到南京東路三段一間酒店,跟一名男子談判,結果他又找來20個人,進來酒店內,當時酒店內的員工跟圍事,覺得這群人太囂張,上前制止,結果雙方大打出手,現場不只有好幾把開山刀、摺疊刀,還有一把長達20公分的斧頭,最後一人受傷送醫。

圖/TVBS

 
黑衣人怒氣沖沖,站在大樓門口拿著刀械,一群人就往裏頭衝,沒多久,這群人又跑回大馬路上,不斷叫囂拉扯,他們手上不只有刀、還有斧頭,警方出動快打,現場爭執聲不斷。

嫌犯vs.警方:「我朋友被欺負。」

一連吼了好幾聲,鬥毆群眾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直到有人受了傷,情緒才稍稍冷靜,一名男子滿身是血消防人員協助送醫。

 

記者葉怡君:「發生事情的酒店,就藏身在這棟辦公大樓的B1,當時現場聚集了20多人,警方初步調查是酒後起口角,但是這間酒店開業不到一年,難道原因真的這麼單純嗎。」

這棟辦公大樓白天兩側都是銀行,地點在熱鬧的南京東路上,但到了晚上,上班人潮離開後,B1成了五光十色的酒店,不僅樓層介紹刻意隱匿,連保全也似乎裝傻不清楚。

大樓保全:「(知道B1是酒店嗎),不清楚 不會啊 怎麼可能,(白天沒有人進出嗎),白天我們是辦公大樓。」


警方帶回八名嫌犯,原來深夜凌晨,楊姓男子約人在酒店包廂內喬事情,但他又找來20個人來助陣,當時酒店員工跟圍事,五個人覺得太吵,上前制止,雙方因此打了起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來助陣的人,身上帶了好幾把刀械,當時還有一把斧頭,一名男子受傷送醫,但這把斧頭,沒人肯承認是誰 帶來的。

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李欣鴻:「在現場有起出一把長約20公分的斧頭,以及兩把折疊刀,還有一個西瓜刀的刀鞘。」

這間酒店開業大約一年,鄰近店家都很頭痛,這回居然還鬧出濺血糾紛,連斧頭都出現,也難怪酒客跟小姐們紛紛走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台北#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52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