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劃區建商出招! 買房也「揪團」遊覽車載客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謝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0:25

928是重要房市檔期,因為第四季是傳統看屋旺季,今年光是北台灣推案就達1440億,創下五年新高,其中都以重劃區為主,從新店、土城到外圍的龜山、林口,越外圍開價越低。有民眾甚至揪團看房,業者也特別派遊覽車去接看屋團。

圖/TVBS

 
遊覽車載著買房團抵達銷售中心,有夫妻、情侶檔,還有小家庭。

20多人一起來看屋,買房子現在也要揪團,建商租遊覽車,把客人從台北載過來,同個區域、同個建商的案子一起看。

買房團成員:「就是揪團大家一起來看,然後想說首購可能會比較便宜。」

 
買房團成員:「需求是2+1(房)比較適合我們現在,然後加上能力、價錢,比較符合我們的經濟能力。」

圖/TVBS

想要買房,但大台北地區價格高,只能往外圍蛋白區找。大台北五大重劃區,新店央北、板橋江翠、土城暫緩、三重二重疏洪道跟林口A7,單價從五字頭開始,越外圍價格越低。

代銷公司專案經理黃文峰:「(大台北地區)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小兩房、小三房的規劃,因為它們這些區塊單價都已經偏高了,(A7重劃區)我們現在是北台灣重劃區裡唯一的2字頭。」

單價低,坪數自然能大一點,因為近幾年不少建商推案都主打小兩房、小三房,鎖定首購族、小家庭,房仲業者分析,中大坪數不好賣,關鍵在總價。

圖/TVBS

房仲公關經理于靜芳:「總價帶(新北市)可能大家會比較希望,可以押在1000-1500(萬元)之內,2房或是1+1房甚至2+1房這類的產品,會變成好像慢慢開始躍上主流。」

房仲也分析,今年928檔期,北台灣推案量達到1440億,創下五年新高,儘管第三季房市下滑,第四季是傳統旺季,建商希望吸引自住客回籠看屋。只不過,新建案都以重劃區為主,房仲也提醒,恐怕要5-10年才會發展成熟,民眾購屋前也要有心理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價#買屋#看屋#房市檔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520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