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五月天MV拚了! 全聯先生裸奔演出


發佈時間:2012/02/2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6 11:29

全聯先生」邱彥翔又有新作品了,這次為了偶像五月天全裸上陣拍MV,在MV中一人分飾多角,劇情安排扮演包括醫生、警察、房仲等各種不同角色的他,最後一件件脫掉身上行頭,象徵開啟第二人生,其中有一幕全裸狂奔的鏡頭,引起熱烈討論,對於突破尺度的表現,全聯先生說這是為偶像而犧牲,很值得。

不管是房仲、計程車司機或是醫生,這MV主角看來是不是有點眼熟。五月天「第二人生」MV:「英雄沒有出現,奇蹟沒有發生。」

他就是全聯先生邱彥翔,這回在五月天MV中,挑戰一人分飾多角,尤其最後劇情還安排他脫掉全身行頭,象徵開啟第二人生,這邊脫邊跑的畫面,讓人看了好害羞。五月天「第二人生」MV:「期待一趟旅程,精采萬分,你卻還在等。」

尤其最後一幕,全裸狂奔的鏡頭,更是突破尺度,全聯先生說原本就是五月天的歌迷,這回有機會能幫偶像拍MV,為偶像犧牲,感覺超值得,拍攝當天用襪套做好防範措施,正面清場,果然順利完成,而五月天也當面致謝。

其實這不是全聯先生的第一部MV,之前就曾經在宇宙人樂團,以及孫淑媚的MV中演出,表現受到討論。五月天「第二人生」MV:「如果命運註定你的誕生,如果末日始終沒有發生。」

這回又接拍五月天MV,甚至有突破尺度的表演,讓觀眾看到不同於以往廣告裡的他。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91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