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能戰勝共軍! 美專家分析:要有信心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9:31

美國有軍事分析專家,在華盛頓郵報發表文章,認為台灣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抵擋對岸入侵,因為只要共軍開始行動,兩個月前台美就能掌握情資、應變,另外台灣能登陸的地方都有化學工廠,共軍攻擊上岸就得面對毒氣!

圖/TVBS

 
當過兵的民眾,對台灣軍力沒把握,但也有志願役弟兄很有信心!

記者vs.志願役弟兄:「(足夠戰力?)就是可以戰勝,應該是可以啊!(為什麼?憑哪一方面?)憑目前沒有攻過來就知道了啊!」

就是要有這樣的自信!美國軍事分析員葛里爾,在華盛頓郵報發表文章,認為台灣軍人普遍比較悲觀,但其實台灣有足夠能力戰勝對岸!

 
圖/TVBS

葛里爾分析,共軍攻台第一波以飛彈炸射沿岸、機場、通信、交通、雷達,跟政府機關,接著就是第二波兩棲登陸,但台灣有能力,能在共軍行動前60天就掌握情資。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揭仲:「這個在現代這種軍事偵查科技,這麼進步的狀況之下,他幾乎無法隱藏,台灣本身有滿強的戰略預警能力,特別是比較期望可以得到美國情報支援。」

圖/TVBS

葛里爾還寫到,台灣西海岸只有13個地方可以讓解放軍登陸,這些地方幾乎都有化學工廠,一旦遭到破壞,共軍登陸就得面對毒氣!

立委王定宇:「在台灣都已經構築相當的防禦措施,特別如果中國解放軍沒有辦法,在2周內控制台灣,勢必會輸掉這場戰爭。」

當然分析這麼多,結論還是台灣只要買對軍購,就能抵擋共軍,說穿了還是軍購說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軍#軍購#抵擋#戰力#台海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15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