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車友人是誰? 林偉斌躲媒體不說明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跟陳致中借車的二胡老師林偉斌,事發後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表示車子是他借給另一位台北的朋友,不過事隔一天,林偉斌的態度卻從有問必答,變成刻意躲避媒體,也讓外界對他口中的這位台北友人,到底是不是真有其人,打了個大大的問號;就連人在看守所的前總統陳水扁,也透過探視的友人,呼籲那位召妓男趕快出面,還他兒子清白。

陳致中友人林偉斌:「我有車的鑰匙,他們家,我來去自如。」

他是林偉斌,在陳致中為召妓疑雲第一次說明後,隔不到1個小時,他就主動開記者會,對外界澄清,週刊拍到的車,是他跟陳致中借,再借給台北的朋友。林偉斌(資料畫面):「外型跟陳致中有點相像,我有打電話去嚴厲的譴責他。」

林偉斌大方說明,但隔不到12個小時,記者打電話詢問,要進一步瞭解借車經過,他原本答應要等11點上完課受訪,但記者在陳致中家樓下,從11點等到下午4點,林偉斌沒接電話,也不回電話,記者苦等5個小時,卻是被放鴿子。

林偉斌突然斷絕對外聯絡,引起外界好奇,跟陳致中關係超好的林偉斌,是有名的二胡音樂家,他跟他口中的台北友人,可是解開陳致中召妓疑雲的2把關鍵鑰匙。

但現在台北友人,只知道是已婚,在銀行工作,是不是真有其人,連人在看守所的陳水扁也很關心。扁家友人蔡丁貴:「希望開車去作那件事的人,能主動站出來,或是把他找出來,跟社會澄清。」

陳致中的母親吳淑珍也不滿林偉斌,怎麼可以把公共人物的車隨便借人,媒體想再釐清借車經過,林偉斌態度由大方受訪,變成躲避媒體,態度轉變之快,更讓人好奇,林偉斌口中這名台北友人的真實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5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