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遙遙領先 鄭文燦:讓市民選票更有價值


發佈時間:2018/09/2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5: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爭取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以支持度51%,遙遙領先國民黨提名的陳學聖及脫黨參選的楊麗環,鄭文燦表示,希望讓市民投給自己的選票變得很有價值。

聯合報最新民調今天出爐,在桃園市,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參選人鄭文燦,以支持度51%,遙遙領先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陳學聖的16%,以及脫黨參選楊麗環的6%。

 

鄭文燦受訪表示,桃園正進入轉型進步的時代,擔任市長工作4年,自己的心情是「別無懸念、做好、做滿、做連任」,希望讓市民投給自己的選票變得很有價值,對於選舉是「按部就班、步步為營」,因為選舉是「4年執政成績的檢驗」,因此是以一步一腳印的心情來面對。

對於國民黨推出的參選人,鄭文燦認為,陳學聖比較沒有接地氣,也比較不了解桃園,有時候還想打口水戰,但自己是現任市長,不會參加這種「抹黑的比賽」,也希望選舉可以回歸市政主題。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則表示,桃園市的選情向來最慢熱,民調中也大概還有3成市民未表態,而這部分就是自己要極力爭取的,會拚到最後一刻、堅持到最後一腳步,因為勝選都是參選人努力爭取到的。
 

對於坊間認為國民黨在桃園市的議員與市長選舉看似分離,陳學聖表示,議員與市長選舉之間還需要更緊密的合作,未來會把市長與市議員間更密切的連結,「投市長一票就是投議員一票、投議員一票就是投市長一票」,透過加乘的效果,幫市長與議員的選票,以及國民黨的整體氣勢都往上抬升。

至於無黨籍參選人楊麗環競選團隊表示,就目前選舉氛圍來看,綠營聲勢持續下滑,團隊拜票時的感受與接觸民眾來說,鄭文燦的支持度應該也是跟著下跌,不大可能過半。

楊麗環競選團隊表示,今年桃園市的選情相對低迷,只看民調並沒有太大意義,目前除全力衝刺,也將強化議題操作,除了拚經濟、顧民生,讓城市再升級,楊麗環也是市長參選人中唯一的女性,也會主打婦幼議題,為弱勢發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鄭文燦#民調#桃園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27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