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犯逃逸「拖行」員警!熱心司機跟著狂追…結局療癒


發佈時間:2018/09/27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5:55

桃園大溪19日發生一場警匪追逐戰,2名員警追捕酒駕通緝犯黃男,但黃男不斷逃逸,一路逃到新北三峽,過程中不但衝撞警車還害1名員警慘遭拖行,所幸1名貨車司機見義勇為,將車擋在路中央攔截,才讓黃姓男子閃避不及撞上,當場被壓制逮捕。

圖/TVBS

 
桃園大溪警方當天下午3點接獲情報,因酒駕被通緝多日的黃男出沒在文化路附近,警方立即派2名員警前去查看,黃男一看到員警示意他停車受檢,便心虛加速逃逸,員警立馬騎車追上。警匪追逐一路追了近10公里,追到三峽的中正路三段,員警再度要求黃男停車時,他不但拒絕還衝撞警車,造成1名員警摔倒受傷,但該名員警不管自己受傷,忍痛起身繼續追捕。

圖/TVBS

幸好一名貨車司機見狀後,鼓起勇氣決定幫忙,開車跟上警車後方,黃男不顧追捕一路騎往小路逃去,1名員警為了攔住他還慘遭拖行,貨車司機見狀趕緊將車開到路中央擋住去路,黃男因為反應不及,當場撞上貨車後照鏡倒下,隨即被員警壓制逮捕,身上也被搜出一小袋毒品K他命。

圖/TVBS

 
事後貨車司機表示,當時看到員警因為嫌犯衝撞,在地上翻了好幾圈,又立刻牽起機車追捕,怕員警危險才決定跟在後面,而嫌犯最後因為撞到他貨車後照鏡,整個人摔倒至道路旁的山溝,一旁負傷的員警才終於成功壓制嫌犯。所幸受傷員警僅有手腳擦挫傷,並沒有大礙。黃男則被警方以公共危險、詐欺通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移送地檢署偵辦。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察#酒駕#通緝犯#逃逸#追捕#拖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890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