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上酒店成「舔耳案」翻版?扁嗆:綠營切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4: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被週刊爆料日前曾上台北私人招待所,且有2名「酒國名花」迎接,事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高雄市黨部將對此事進行調查。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天(27日)質疑洪耀福此舉,疑似綠營刻意切割扁家,並指整起事件宛如「舔耳案」翻版,根本是企圖抹黑的「選舉奧步」。
 
陳水扁今天在「新勇哥物語」臉書中撰文提到,民進黨大老吳乃仁和立委許智傑早前被週刊報導出入酒吧,但黨中央也沒有提出調查報告,對照此次洪耀福親自對陳致中上酒店一事對外發言,質疑難道真的「派系有別」?甚至表示「比較像民進黨『切割喜樂島』、『切割一邊一國』、『切割陳水扁』的三部曲。」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阿扁指出,主張「獨立公投、正名入聯」的「喜樂島聯盟」10月20日將在府前舉辦遊行活動,黨公職人員被中常會決議不得參加;他會見「一邊一國連線議員」,也被中監奉命調查;如今陳致中要參選議員,質疑有人要「做掉」兒子。
 
阿扁也替兒子緩頰,稱當晚陳致中和好友葉建揚在等私人招待所開門,結果被週刊寫成「酒女迎阿中」,而酒女聲稱包廂中「頭髮尖尖的男子」是陳致中,阿扁認為這根本是「舔耳案」翻版,質疑一切都是「選舉奧步」。
 
「舔耳案」發生於2002年,時任立委的李慶安受委託召開記者會,指當時任衛生署代署長的涂醒哲,在KTV與友人酒過三巡後,涉嫌對坐在身旁的小吃店老闆鄭可榮做出「舔耳朵」等猥褻行為,事後證明舔人耳朵的是前衛生署人事室主任屠豪麟,涂醒哲後來還出版了《舔耳秘密檔案之性、謊言、錄音帶》一書詳述被抹黑的經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致中#酒店#陳水扁#阿扁#舔耳案#涂醒哲#民進黨#切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83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