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違停罰鍰全買單 黑糖奶專賣店:台南很有人情味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4:22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台南東區東寧路上一間黑糖飲料專賣店,以販售黑糖波霸奶茶出名,但龐大的來客數讓周邊出現違停現象,被警察多次取締開紅單;對此,店家日前霸氣宣布,客人的違停罰單全由它們買單,要讓全世界知道台南還是很有人情味,不過這項作法卻也引發網友爭議。
 
店家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開幕後受到很多人關注,但也多次被檢舉違停,店家不捨顧客為買飲料被開數百元的罰單,在考量顧客確實違規、警察執行勤務和附近店家的壓力等因素,決定積極開發點餐APP,方便客人先點餐、停好車再過來取餐。

 
 
店家決定,在APP上架前都會吸收紅單,這段期間若顧客被開單請交給工作人員;店家強調,不希望客人消費卻因為這些小事情而掃興,他們會吸收這些負能量,也會把罰單當作認同勳章,「我們要讓全世界人知道,台南有個地方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貼文一出,不少顧客直呼店家太佛心「罰單也接收,老闆太好了吧」、「馬上再買一杯支持」,不過也有網友痛批「惡質店家!罰單由店家處理,就是變相鼓勵消費者違規停車!」、「違停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死亡,店家也會負責嗎」、「停好車,付停車費,乖乖走路幾分鐘去排隊,很難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黑糖奶#人情味#罰單#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203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