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媳表姊虐姻親老婦 摑掌、掐喉嚨、膠布封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6:47

台中東勢發生行動不便老婦人,坐在輪椅上被打頭、捏臉暴力照顧事件,老婦人想講話,甚至被膠帶封住嘴巴不讓她講!社會局查出,被打老婦人是這個家庭的大姊68歲,打人的是弟媳的表姊70歲,她來幫忙照顧,沒有固定薪水。弟媳上午接受採訪,她哭著說她先生中風,自己小兒麻痺,大姊車禍坐輪椅,她實在照顧不來,壓力很大才會請表姊來幫忙,沒想到會這樣。打人的表姊屬六等親外,社會局目前不以家暴法移送,暫時算疏於照顧。

圖/TVBS

 

女子vs.老太太:「你壞!你壞!你很壞!壞透了!我出去一天你就這麼壞!」

紅色格紋上衣女子指責輪椅上的老太太,突然女子一巴掌狠打在老太太左臉頰,打到老人家頭跟著晃,這還不夠!

女子vs.老太太:「凹斷!凹斷好了!唉呦!我要把你手凹斷!不要!」
 

老太太痛的唉唉叫,女子不只粗暴凹手指,語帶威脅,老太太回嘴又被連環甩巴掌。

打完巴掌,接著又被女子踢腳!最後竟然用膠布貼住老太太嘴巴,讓他無法講話。

女子vs.老太太:「你再叫阿!你再叫阿!去叫你媽!去啊去啊去叫你媽弄給你吃啊!你嗯什麼?嗯...」

圖/TVBS


影片發生在台中東勢區,兩段影片3分多鐘,從當事人衣服看得出是不同日期拍的,代表受虐不只一次,而這段影片疑似是由當時一起看護的外勞看不下去拍攝揭發,社會局接獲通報已經派人查訪,發現打人的是老太太弟媳的表姊。

老太太弟媳:「因為如果我大姐不做,我就丟我自己一個人照顧兩個。」

弟媳哭著解釋,自己一手一腳小兒麻痺,老公去年又中風,只好請表姊代為照顧,但一人要顧兩名病人,壓力實在太大。
 

老太太弟媳:「壓力太大。」

圖/TVBS


弟媳也講姊姊有3個小孩,姊姊車禍之後不聞不問,也沒拿錢回來,他們壓力才會暴增。

社會局表示,表姊屬於六等親,不屬於家暴,但社工介入,得先讓老人家免於可怕暴力威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婦#虐待#摑掌#掐喉#封嘴#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3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