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批小英「用人不當」 呂秀蓮:整個國家亂七八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09: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蔡英文政府近期接連爆發促轉會「東廠會議」風暴及外交官「政治任命」太多等爭議,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26日)痛批蔡英文用人不當、近2年任用太多官派人員,怒斥「整個國家亂七八糟」,更直言「民進黨再囂張、傲慢下去只會自毀前途。」
 
呂秀蓮昨天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專訪時提到,蔡英文有「非戰之罪」,她上任前短短幾個月內,很多位置都要小英任命,又有時間限制,加上民進黨某派系特別強,推薦的人事一大堆。學者出身的蔡英文,認識的人不多,只能先用口袋人選,很多人事都由別人決定。

 
 
圖/中央社

對於近兩年民進黨讓官派職務增加,呂秀蓮表示自己徹底反對官派,直指「太多官派造成太多紛爭」。她呼籲保障行政中立,恢復考試制度,重新檢驗各級公務人員,讓考進來的人有合理升遷,「否則各式各樣的人都可以亂選,連憲法一點概念都沒有的人,也要去選總統、縣市長。」
 
提到今年民進黨聲望還落後國民黨,呂秀蓮直指「大概總統也心知肚明,總體來說,我認為是用人不當」,她呼籲在野黨應為執政作準備,不要在執政時捍衛的政策下野又去批判,弄得整個國家亂七八糟,呂秀蓮也警告民進黨「再囂張、傲慢下去是自毀前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蔡政府#呂秀蓮#民進黨#惡鬥#促轉會#政治任命#官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811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