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停車!折後照鏡、單車佔位 鄰居爆口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2:37

機車停在停車格裡,怎麼會無故遭人破壞?新北市泰山,最近有多輛機車後照鏡遭折損,車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當地住戶搞的鬼。原來這名男子不滿,他家門前的私人地被劃設停車格,才會用單車占用車格,並折壞騎士後照鏡,不准人停車,鄰居間多次爆發口角衝突。

圖/TVBS

 
頭戴帽子的男子拄著拐杖,慢慢靠近一整排機車,看似要牽車,但下一秒竟是把後照鏡反摺,一輛接著一輛,整排機車都遭殃。受害車主隔天上班發現,愛車遭破壞,氣得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附近鄰居惹的禍。離譜的是,類似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受害車主:「還滿傻眼,因為那邊有畫停車格,不是私人的,剛好停一排,我要出去的時候,旁邊的後照鏡也有被轉。」

圖/TVBS

影片中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泰山明志路,來到現場,停車格裡果然看的到機車疑似被破壞的痕跡,不只後照鏡被折,汽車雨刷也被立起,附近居民不滿,這裡明明有停車格卻禁止停車,指控男子過去,曾停放腳踏車占用車格,就是不讓人停。
 

當地居民:「為什麼那邊不畫(紅線),畫這邊,那邊是那邊的房子,這邊沒人停,他們停到這邊來,他會不爽阿,說你們買房子,沒買車位。」

圖/TVBS

實際詢問區公所,發現這塊地是翁姓男子所有,但由於由區公所養護,102年開始就劃設停車格,翁姓男子主張這是他的私也有地,最近幾年積極向相關單位反應,目前已塗銷部分車格,並畫設紅線。由於附近是住宅區,窄巷內車格不多,停車一位難求,私人地劃設車格,卻沒有明文告示,一般民眾根本不知情,鄰居間常為了停車爆發口角衝突,但現場剩下的停車格尚未塗銷,依舊有不少人停放,類似糾紛,未來恐怕還會持續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單車#佔位#受害#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9

0.1150

0.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