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夜訪招待所 隱身林森北前老闆是她...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2:15

陪同陳致中到招待所的人來頭不小,其中包括父親節酒駕上路被抓的,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還有招待所新老闆葉建揚,據了解他的政商關係相當好,而他經營的招待所,就隱身在林森北的十條通內,前身是藝人謝麗金投資的酒吧,過去曾遭宵小光顧,今年年初才轉手,沒想到又再度上新聞版面。

圖/TVBS

 
來到陳致中去的這家私人招待所,就位在林森北十條通上,外觀不是很顯眼,還種有不少植栽,遮蔽視線,讓裡頭顯得更加神秘,然而這家店早就上過新聞版面。

2017年還是酒吧的時候,才剛開幕一個月,就遭到小偷闖空門,當時老闆是藝人謝麗金,還和店長一起出面,說自己損失不少。

圖/TVBS

跟著記者腳步走進店裡,一整片水晶吊掛燈飾,擺上高腳凳,一旁還有半圓形皮質沙發,雖然裝潢色系低調,但卻不難看出奢華氛圍,不過事隔一年再度上媒體,謝麗金說當初是跟好朋友,7個人合資,不過在今年年初已經轉讓易主,店名不變,但從酒吧改成私人招待所,而新任老闆就是他葉建陽。
 

留著招牌小鬍子,葉建揚是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會長,還是凱達格蘭學校的校務顧問,和前總統陳水扁關係相當良好,連柯文哲也曾經和他同框,還有另外陪同陳致中的也大有來頭。

圖/TVBS

蔡其雍,現任金門環保局長,父親節當天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54毫克,被記一大過處分,這回又再被爆出上私人招待所,金門縣政府人事室說,如果有涉及廉政問題,將會跟政風單位進一步研究。

只是因為陳致中和政商名流登門造訪,讓這家隱身在巷內裡的招待所,再度曝了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蔡其雍#謝麗金#招待所#酒駕#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29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