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坐開放區」 酒店小姐打臉陳致中:我們都在包廂裡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5:52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遭週刊爆料,15日北上夜奔中山區一間私人招待所,且現場還有2名酒店小姐迎接。事後陳致中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只是受朋友邀請前往赴約,而且小姐坐在包廂,他則是坐在開放區;不過小姐接受採訪,表示當天大家都坐在包廂內吃飯聊天,打臉陳致中。

陳致中被爆料在有「粉味」的私人招待所待了一個多小時,與金門環保局長蔡其庸、酒吧老闆葉建揚會面,席中還包括2名酒店紅牌小姐。但陳致中事後否認,澄清「我不知道那裡是甚麼地方,而且我是坐在開放區,其他人坐在包廂」,不過當晚僅5人在招待所中,陳致中自己坐在開放區的說法令人起疑,且2名酒店小姐受訪說法也打臉陳致中。

 

其中一名小姐KIKI表示,當晚她沒到酒店上班,是接到一名名叫「LEO」的男子電話,要她再找一名小姐到林森北路的C'est si bon Lounge Bar吃飯喝酒,於是她相約Lena一同前往,到了現場不久,店家就通知她們「客戶要到了,快去門口等」,之後就一同進入招待所。

KIKI轉述當晚情況,「我們5個人在包廂內吃飯聊天,一個下巴留山羊鬍的先生感覺像是主人家,全場按捺的很好,還有一個頭髮尖尖的男子,他很少開口說話,我不認得他是誰。」而這名很少開口說話的男子指的就是陳致中;不過另一名小姐Lena被問到相關問題時,一律都回答「你們說甚麼我都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致中#私人招待所#花酒#酒店小姐#粉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07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