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咬牙滾爬50公尺天堂路 海陸蛙兵脫胎換骨成蛙人


發佈時間:2018/09/2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5:55
圖/陸戰隊提供
圖/陸戰隊提供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今天舉辦兩棲偵搜專長班綜合考驗週驗收,開訓原有42名學員經過9週嚴格訓練、篩選後僅17人參加,經滾爬舖滿尖銳珊瑚礁岩石塊「天堂路」過關成為蛙人。

「兩棲偵搜專長班147期綜合考驗週-多種運動綜合驗收(天堂路)」結訓典禮,在左營厚綵營區舉行。綜合考驗週自9月22日凌晨開始,24小時區分為4節課,每節測驗時間5小時,間隔1小時用餐、休息及整理器材,全程驗收項目包括長跑、長泳、頂艇行軍、夜間操舟、沙灘競技、水上競技、基礎潛水、水域滲透、陸上滲透、重裝行軍和偵察等課目,磨練學員的精神體力、耐力與服從性。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表示,兩棲偵搜部隊所實施的「綜合考驗週」測驗,目的在考驗學員生理與心理同時遭受極度壓力下,仍能正確無誤執行任務,並保持冷靜思緒以分析、評估戰場景況。

圖/陸戰隊提供

「天堂路」是綜合考驗週的最後一關,在50公尺長的天堂路上舖滿尖銳珊瑚礁岩石塊,蛙兵必須在礁岩石塊上進行滾、爬、翻、匍匐前進等技巧,以及操演蛙操動作,包括俯臥打水、仰臥打水、俯臥倒立、腿部運動、背部運動、跪臥挺腹與仰臥挺身等動作,不畏遍體鱗傷咬緊牙關滾爬,親友團則在旁加油信心喊話激勵。

 
接受驗收的17名學員滾爬過重重關卡考驗,相互擊掌打氣,雖然傷痕累累,全部過關,趕緊由醫護兵協助沖水消毒,終於由蛙兵脫胎換骨成為合格的海陸兩棲蛙人,獲頒象徵無上榮譽的蛙人臂章時都不禁激動落下男兒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堂路#蛙人#海軍陸戰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9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