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人車禍不治…家屬狂毆醫護2分鐘 路過醫生被打到血尿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7:32

大陸湖北省襄陽市驚傳家屬毆打醫護事件,1名79歲的老農日前因車禍送醫,但傷勢太重仍不幸身亡,趕來現場的家屬一時情緒激動,竟動手狂毆醫護人員,甚至連「路過」的醫生也不放過,最後造成5名醫護人員受傷,其中1名護理師嚇到辭職,還有1名根本沒參與治療的醫生,被打到出現血尿症狀。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外媒報導,當時79歲老農因車禍顱內出血送醫,但因傷勢過重仍不幸身亡,老農家屬得知後情緒相當激動,堵在手術室外不斷大喊「把人治死了!」、「不給個說法誰也不許出這個門!」,這時麻醉醫生姚瑞林剛完成另名小女孩的手術,準備離開手術室轉運間,結果和老農家屬爆發激烈衝突,除了姚瑞林,在場還有另4名醫護人員遭暴打。

圖/翻攝自微博

老農家屬毆打醫護長達2分鐘,導致被打的姚瑞林醫生面部、頸部、腰背部多處軟組織損傷,右手大拇指掌指關節脫位、骨折可能,以及左肩部水腫、骨挫傷,左睾丸腫脹,姚瑞林事後委屈地表示,「那是我從醫以來最屈辱的時刻」。

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並拘留打人的2名男子,分別罰款500元人民幣(約2230台幣),目前已按照規定,允許打人的男子返家處理親人喪事,但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屬#醫生#護士#毆打#病人#死亡#血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84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