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歐考察13天 議員報告寫「4行」錯「5字」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5:22

納稅人的錢竟被這樣使用! 過去就曾經因為酒駕,鬧上新聞的新竹縣議員嚴永秋,現在被人發現,拿出國考察費,到南歐考察,回來的報告卻只寫了2點,而且短短32個字,就出現5個錯字,被質疑是敷衍了事,不過嚴永秋也喊冤,他說出國的錢有部分是他自己出的,懷疑選戰到了才會被盯上。

圖/TVBS

 
會場主持人:「我們的嚴永秋嚴議員,蒞臨我們會場。」

和妻子肩並肩走進會場,這是新竹縣議員嚴永秋2014年競選畫面,不過現在他卻被爆出,用公帑到南歐考察,回來報告卻草草了事。

考察報告表上2點4行,包括人很善良、古蹟保存完整還有空氣好,幾乎都是描述景點的形容詞,而且仔細看,短短32個字,竟然就有5個字寫錯了。

 
圖/TVBS

無黨籍的嚴永秋,過去曾經擔任里長,2014年以第一高票之姿,當選關西鎮議員,今年年底,更打算挑戰連任,不過其實他過去爭議不少。

右車頭板金凹陷 ,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2016年8月議員嚴永秋酒駕自撞,當時酒測值高達0.72毫克,沒想到又被爆出考察報告敷衍了事。

新竹縣議員 嚴永秋:「民意代表是為民服務,我又不是作者,你要叫我寫多長。」

圖/TVBS

其實每年,議會都會撥給議員10萬元出國考察費,而議員回國需要繳交報告,過隨便翻開新竹議會106年報告書,不少議員都是簡單寫3、4點,甚至有人只寫了一行字就交差。

新竹縣議會秘書長 劉添豪:「內容沒有一定規定。」

雖然報告怎麼寫,沒有強制規範,不過利用納稅錢,讓議員去考察 ,卻看不到成果,實在對不起選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錯字#考察#出國#議員#報告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8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