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頭前大方護夫 致靚情史全都「錄」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和老婆黃睿靚,從交往到結婚,時間短,夫妻倆的互動,甚至是和吳淑珍的婆媳關係,幾乎全都攤在鏡頭下,個性大方陽光的黃睿靚,互補陳致中面對媒體的羞澀,從求學到結婚,一路親密,但扁家爆發洗錢案後,前第一媳婦跟著被捲入,恩愛模樣已經較少看到。

記者(2005.5.14):「第一次面對這麼多媒體,會不會覺得心裡怎麼樣?」黃睿靚:「不會呀!因為我們常上台,是還好啦!」

和陳致中相比顯的落落大方,2005年5月14日,被週刊曝光兩人已經正式交往後,黃睿靚第一次亮相,十指緊扣,安撫有媒體恐懼症的男朋友,親暱舉動毫不害羞。

第一夫人吳淑珍(2005.5.15):「沒有啦!因為太陽又很曬,典禮又蠻冗長的,聊一下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畢業典禮上,婆媳的親暱互動,共享一杯水,甚至還親親臉頰,一度傳出,她為了嫁入陳家,拋下音樂系的學長男友,但絲毫不影響兩人感情;結婚典禮上,還開放讓媒體全都錄。黃睿靚父親黃百祿(2005.6.18):「我希望你呵護她、愛護她。」

交往到結婚,時間超快速,但之後跟著曝光的,除了夫妻的濃情蜜意,還有動則千元甚至上萬元,享受高檔料理的優渥、奢華生活;結婚產子,也被媒體緊盯。

前總統陳水扁(2006.9.5):「希望陳致中、黃睿靚的孩子,能夠在台灣生產。」

因為第一家庭金孫的壓力,頂著身孕,和老公從美返台產子,這時的黃睿靚已經少了笑容可掬的親切;夫妻倆的互動,也和先前有差距,扁家洗錢案更讓黃睿靚,一度淚灑鏡頭。」

記者(2009.1.21):「是因為婆婆?還是家人?」黃睿靚:「…。」

跟著扁家起落,如今卻又被週刊報導,老公陳致中的花邊緋聞,這段曾經的王子公主戀,下一步,備受外界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22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