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同居人虐死7歲兒 女子二審判10年6月


發佈時間:2018/09/2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3: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27歲李姓女子去年與同居人李姓男子,涉嫌毆打7歲兒子致死。台灣高等法院二審今天維持一審刑度,依傷害致死罪,判李女10年6月徒刑,李男12年6月徒刑,可上訴。

高院判決書指出,李姓女子民國105年8月起,與親生的李姓男童、李姓同居人、李男之子同住新北市新莊區。

 

李姓女子與同居人不滿男童不聽管教而動手毆打,新北市家庭暴力防治中心多次接獲鄰居通報,社工介入告誡兩人應採合理管教手段,兩人雖稍有節制,但仍對男童不服從的行為心生不悅。

李女與李男去年4月因不滿男童不服管教,持鐵管、鐵架、安全帽等物毆打,造成男童身上多處傷痕;去年6月3日,李女不滿男童不做家事,持鐵管毆打男童,並叫李男助陣,當晚要男童睡廚房,但男童仍回房間睡覺。

判決指出,李男第二天發現男童回房睡覺,以手機自拍架毆打男童,並要男童去擦地板,男童不理會,李男以熱水潑向男童,還拿起浴巾蓋住男童頭部,動手毆打。李女見狀不制止,還聽李男指示,拿熱水澆淋男童。男童當天下午送醫不治。
 

新北地方法院一審時,依共同傷害兒童致死罪,判處李女10年6月徒刑,李男12年6月徒刑。

案經上訴,高院認為原審判決認事、用法、量刑均無不當,維持一審罪刑,全案仍可上訴。(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同居#毆打#兒子#兒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02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