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撞死女騎士「全身碎掉」 家屬嗆有肖像權還冷笑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1:46

23日凌晨5時34分,北市一名23歲郭姓男子酒駕失控撞死一名陳姓女騎士,郭男隨後被裁定收押,不料郭男親友見媒體拍攝,竟嗆郭男有肖像權,「可以體諒家屬心情嗎?」事後郭男父親向受害人家屬詢問需求時,態度輕佻冷笑好幾聲,這也讓女騎士胞弟忍無可忍發文痛批,「死者家屬的心情呢?」
 

圖/TVBS

 
郭男在中秋連假期間與友人在景美KTV歡唱飲酒,事後酒駕疾駛在基隆路3段追撞3輛機車,造成1死2傷,酒測值高達1.29毫克。郭男被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遭法官裁定收押,郭男家屬聞訊後趕到現場關心,不料一名女性親友竟對現場拍攝畫面的記者嗆聲「他們有肖像權,你們這樣拍對嗎?」、「你們可以體諒一下家屬想法嗎?」
 
圖/TVBS

事後陳女胞弟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心痛地表示姐姐顱內出血,脖子頸椎、脊椎、肋骨全斷了,骨盆腔粉碎、氣胸、內出血、大腿20公分開放性骨折,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整的。事後郭男家屬到姐姐遺體前討論如何賠償,郭男父親詢問有什麼需求,但不曉得一條人命該怎麼賠償的陳女家屬回說「我們只想要回疼愛我們的姐姐一條命」,郭男父親聽到後竟態度態度輕佻的冷笑了好幾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女胞弟表示,郭男是酒駕累犯,郭男哥哥護航弟弟酒量很好,女性家屬甚至還覺得酒駕撞死人這樣拍他不對,他有屬於自己的肖像權,記者們應該體諒肇事者家屬的心情。看到郭男家屬們的態度,陳女胞弟讓忍不住痛批,「我們死者家屬的心情呢?我們全家人的心都碎了…碎到支離破碎如同我敬愛的姐姐一樣…」文章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痛罵郭男家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家屬#冷笑#肖像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57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