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強東涉性侵 奶茶妹首度打破沈默挺老公


發佈時間:2018/09/26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0:33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電商巨擘京東創辦人劉強東遭爆在美國涉嫌性侵後,他的妻子章澤天昨天首度打破沈默,透過微信發出圖文稱願「守得雲開見月明」,表達力挺老公的立場。

自劉強東涉案消息傳出後,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的京東股價一路狂瀉。24日,被害人的求救簡訊內容曝光後,京東股價大跌7.47%,收近兩年新低。

 

不過章澤天首度發聲後,京東股價25日止跌回升,收盤報24.54美元,小漲0.03美元。

綜合陸媒報導,昨天中秋節,章澤天在微信朋友圈發布一家3口手托月餅的合照並稱:「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圓滿!祝願中秋快樂!惟願守得雲開見月明。」

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涉嫌性侵爆發後,章澤天先前一直保持沈默。劉強東這次去明州明尼蘇達大學進修,她還帶著母親與女兒同行。
 

25歲的章澤天是北京清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外型甜美亮麗。2009年,她手捧一杯奶茶的照片走紅網路,被封為「奶茶妹妹」。

2014年,還不到21歲的章澤天,嫁給大她19歲的劉強東。2016年,生下一女。

劉強東性侵事件爆發後,大陸網友多為章澤天心疼叫屈。她昨天發出圖文力挺老公,大陸網友雖看法岐異,但多表理解。

根據環球網報導,京東發言人羅瑞塔.趙(Loretta Chao)表示,當更多訊息公開後,它會證明被害人微信中的內容並不是事情的全部真相。

美國明州警方則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奶茶妹#章澤天#劉強東#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05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