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兒超安靜驚覺不妙 Janet進廁所一看…當場傻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7:35

藝人Janet謝怡芬3年前嫁給老公George(吳宇衛)後,去年10月生下愛子Egan。已經快滿1歲的Egan活潑可愛,經常做出許多超萌舉動,融化大批粉絲的心。近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一支影片,原來某天她發現兒子異常安靜,走近一看才發現兒子居然在玩廁所衛生紙,讓她哭笑不得,直呼「你是準備好要自己擦屁股了嗎?」
 

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臉書

Janet昨晚(25日)在臉書上分享了這支影片,並寫道「OMG!!這麼可愛,這麼捨得罵呢? 」畫面一開始Janet表示自己發現兒子異常安靜,隨後她將鏡頭一轉,Egan居然站在廁所馬桶旁邊,不停滾動衛生紙,滿地都是衛生紙的情況可見他已經玩了好一會兒,這情形讓媽咪Janet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Janet Hsieh謝怡芬臉書

超有耐心的Janet看見兒子這樣玩並沒有抓狂,反而是問他「你發現了什麼嗎?一個新玩具?你跟爸爸一樣最喜歡家裡的這一區嗎?」隨後又問兒子「你是準備好要自己擦屁股了嗎?」只見才快滿1歲的Egan睜著圓圓大眼,接著就趴在地上爬向媽咪,超萌的模樣任誰都不捨得責罵。不少同為媽媽的粉絲看完心有戚戚焉,留言表示「小孩突然安靜真的都沒好事」、「衛生紙不管是抽的還是捲的都好好玩」、「這是小孩突然安靜的最溫和版!」、「他是說what嗎?好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anet#謝怡芬#George#吳宇衛#Egan#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99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