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確定出走…華研A咖他擔下 超閃夫妻檔後勢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2:10
S.H.E即將約滿不再續約,華研頓時失去金雞母。(圖/翻攝自S.H.E臉書)
S.H.E即將約滿不再續約,華研頓時失去金雞母。(圖/翻攝自S.H.E臉書)

女子天團S.H.E,這個月11日才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十七音樂會」,讓歌迷大飽耳福。不過現在令歌迷震撼的是,3人確定出走老東家華研,華研也證實3人的確即將離開,且會「各自成立公司」。一旦S.H.E確定離開,華研的根本勢必會動搖;外界推測,華研的A咖將由林宥嘉、以及桌球名將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扛下。

S.H.E出走華研的消息,其實早在今年7月就已經有消息傳出。當時Ella陳嘉樺打算在9月底約滿後,10月起將經紀約交給老公賴斯翔處理,並成立「勁樺娛樂有限公司」,當時一度傳出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也要同進退。

 
外界預估,S.H.E確定出走,林宥嘉將扛下華研一哥的重擔。(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今(25)日傍晚,華研發表聲明稿證實,S.H.E約滿之後,3人確定會離開;由於S.H.E是華研旗下的金雞母,3人去年粗估就為華研帶來4億元的收入,尤其光是Hebe一人就有11個代言,收入破億元。現在華研的股價已經是21個月以來的新低,市值已從65億元降至53億元,如今證實3人將在9月底約滿離開,股價勢必會再重挫。

至於3人離開之後,盤點目前華研旗下的藝人,歌手部分撐得起場面的就剩林宥嘉、動力火車和周蕙,其中林宥嘉更是華研的大咖首選。已經升格當爸的他,目前在兩岸三地炙手可熱,粗估年收入破1億元,儼然是「華研一哥」。

其他在戲劇方面,還有炎亞綸、王子(邱勝翊)和曾之喬等人;另外華研還跨足運動經紀,去年和國內網壇詹家姊妹詹詠然和詹皓晴合作,但目前得知雙方已經約滿。
 
除了林宥嘉之外,江宏傑與福原愛夫妻,也被視為是華研的重點人物。(圖/TVBS)

而現在能夠穩定軍心的角色,則是剛加盟的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夫妻檔,2人被視為是華研運動經紀約的明日之星。據悉這對夫妻將加入真人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將真實呈現小倆口的甜蜜互動,酬勞將破千萬元。

另外華研近年也跨足文創產業,插畫文創類的馬來貘、爽爽貓也是主要合作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研#S.H.E#林宥嘉#江宏傑#福原愛#金雞母#華研一哥#炎亞綸#王子#曾之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92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