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車連環撞 冷凍車沒減速、翻覆壓死軍人

記者 李建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3:30

國道三號苗栗路段發生10車連環追撞意外,造成1人死亡、8人輕重傷,肇禍的冷凍大貨車駕駛自稱沒減速才會追撞,一共撞上3輛大貨車、1輛小貨車,還有6部轎車,其中一輛休旅車因為被翻覆的肇事車輛壓毀,車內28歲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他是一名職業軍人,開車載著懷孕5個月的妻子,卻在途中遇上奪命車禍

圖/TVBS

 
白色休旅車被壓成廢鐵,可是駕駛還困在車內,消防隊想辦法破壞板金把他拉出來,拖吊車正在啟動,要把大貨車稍微拉起來,騰出更多空間救人,滿地塑膠籃翻倒,牛奶盒多到數不清,幾乎是鋪在車道上,救護車一路從車禍現場衝到醫院、推出擔架,他是張姓男子29歲,車禍當下被卡在變形休旅車內,他職業是軍人,陸軍中士,開車載著懷孕5個月的妻子,遇上奪命車禍,被推進急診室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最後院方宣告急救無效。

圖/TVBS

這場車禍的其他傷患陸續抵達,有些人無法自行走路、坐輪椅,滿臉的血,他是冷氣工人,回想當下說不出有多驚恐,只記得前面塞車突然就被追撞,大型車左右包住其他小車集中在中線車道,路況難行,一路嚴重回堵,這場車禍一共10輛車連環撞,3輛大貨車、1輛小貨車還有6部轎車。

圖/TVBS

 
他就是肇事駕駛,牛奶送貨司機,25日下午經過國道三號北上137公里,因為前方正在修路,刨除柏油,封閉內側跟中線車道,只剩外側跟路肩能通行,而同車的乘客也送醫。警方初判,冷凍車駕駛沒注意前方車況,釀出8人受傷、1名軍人死亡,其中重傷傷患頭部還被削去半邊,當時撞擊點前方兩公里的車潮全部都是減速、走走停停,就只有冷凍車沒減速,造成嚴重連環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連環#車禍#軍人#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790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