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火大!黃睿靚駁召妓 力挺夫婿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被週刊爆料,背著妻子深夜召妓,今天陳致中夫婦2人一起北上探望前總統陳水扁,黃睿靚幾度情緒激動,對陳致中是百分百信任、力挺,她強調陳致中投入選舉,每天晚上到11、12點回家、陪小孩,她駁斥召妓傳聞,還說只要花錢就可以叫賣春女子配合報導演出,以後要告週刊,也會連爆料的賣淫女子一起告。

陳致中妻子黃睿靚:「你們就不要跟著報導嘛,因為這個就不是事實,它有拍到陳致中嘛?動用這麼多人,太無聊了。」

黃睿靚語氣越講越激動,駁斥陳致中召妓傳聞是子虛烏有,陳致中北上探望父親,出發時間整整晚了1小時,身旁多了黃睿靚,夫妻同心面對召妓疑雲。黃睿靚:「我習慣了,我說要登讓他登,到時候再來告就好了。」

真的爆料到無奈,上午2人一前一後現身板橋火車站,媒體蜂擁追問,就是黃睿靚打頭陣,一路從電扶梯到大廳,2人連路都走錯了。記者:「在後面,在後面。」陳致中夫婦:「你看我們不知道我們在哪裡,走錯…。」

陳致中輕輕扶著黃睿靚的腰,黃睿靚也不時轉頭伸手拉陳致中,2人互動正常,黃睿靚面對鏡頭表情鎮定,百分百相信先生沒有召妓。黃睿靚:「每天晚上都有回家,一回家就去洗澡,坐在床邊看著女兒。」

強調自己就是先生的不在場證明,黃睿靚更質疑這名女子出面指控別有居心。黃睿靚:「寫妓女,那個女的給她錢,也許她也可以配合,對不對。」

痛批週刊劇編得太差,黃睿靚更幽默回應,連選角都有問題。黃睿靚:「你要編一個風花雪月的男主角,你要找一個『像一個人』,這種人根本演起來一點都不像。」

黃睿靚勉強擠出笑容,心情難免受影響,但她堅信丈夫沒做錯事,理直氣壯更顯澄清力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03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