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向誰道歉」江明學持毒遭逮 無保請回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2:09

藝人江明學涉嫌持毒被抓,檢方諭令三萬元交保,經過將近四個小時的等待,疑似找不到親友籌措三萬元保釋金,就在剛剛檢方更裁,江明學無保請回、限制住居,踏出地檢署,江明學還面帶笑容,對外說明將近12分鐘,被問到要不要向社會道歉,他反問我要向誰道歉。

圖/TVBS

 
折騰一整天,踏出地檢署還面露微笑,藝人江明學持毒被逮,籌不出三萬交保金,無保請回。

藝人江明學:「剛剛有一個問題說我籌不出三萬元,怎麼可能呢,我當然有,但是沒有在身上,但是他們規定是不能讓我去車上拿提款卡,我身上就有,我現金就有9400。」

圖/TVBS

當眾掏錢解答外界疑惑,原本檢方諭令三萬元交保,江明學在地檢署待了超過四個小時,最後無保請回,被問到為何吸毒,他話鋒一轉。
 

藝人江明學:「我要向誰道歉,(所以你覺得你一個公眾人物,做了這樣的事情)我已經不是公眾人物了欸。」

身為資深藝人,踏出地檢署,自稱想因此引起社會注意,這回警方深夜臨檢,攔下的駕駛是江明學,當時他從口袋內掏出一包東西,江明學神情緊張,警方再追問,江明學當時自知難逃,主動從口袋掏出一包安非他命,面對警方追問相當懊悔,他自稱近幾年來工作不順遂因此接觸毒品,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施用,大約兩、三天施用一次。警方偵訊後移送檢方複訊。

圖/TVBS

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林宇鴻:「藏有安非他命一小包,大概是2.32公克。」

因為工作不順接觸毒品,諷刺的是可能又因為毒品害了工作!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明學#吸毒#無保#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68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