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緊追陳其邁 高雄選情藍綠五五波


發佈時間:2018/09/2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0:15

年底市長寶座之爭,高雄市選戰愈打愈火熱,最近各種民調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兩人原本差距懸殊,現在卻接近五五波,選情急起直追,韓國瑜說這是因為大多數的高雄市民都想改變,而這也讓陳其邁陣營繃緊神經,成立各種後援會、積極爭取中間選民。

圖/TVBS

 
凍蒜聲不斷,陳其邁地政士300人後援會成立,只是選戰倒數時刻,和對手韓國瑜最近各種民調顯示,兩人拉鋸越來越小,選情幾乎是五五波。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民調我們會參考啦,不管是在我們政策或者是在組織,怎麼去能夠讓更多的人能夠認同。」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高雄市的民心思變,選戰逼近五五波是非常正常的。」
 

陳其邁陣營轉守為攻,韓國瑜卻老神在在,一開始就鎖定北漂青年回鄉議題,一個禮拜固定兩天北上錄影,其他五天留高雄拚選情,陳其邁則是已經向立院黨團告假,幾乎留在南部固樁,一星期平均只有一天到台北參加政論節目,團隊戰鬥採在地深耕。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高雄市雖然還有接近60天左右,但是選情比較冷也是真的,中央執政受到年金改革壓力很大。」

陳其邁競選影片:「我們在那邊長大嘛,所以我們要的那個歸屬感,還是在那邊才可以找得到。」

民眾:「看到那個廣告的時候也算是有一點感動。」

圖/TVBS

第一支競選影片,讓外地打拚的高雄青年吐露想返鄉的心情,似乎正面迎戰對手的北漂策略,而韓國瑜政見用Rap說唱詞曲超洗腦。

韓國瑜競選影片:「北漂的青年,請記得回家投票。」

 
民眾:「我還是會看一下他到底在說什麼,要怎麼讓高雄發大財這樣。」

韓國瑜人氣攀升、急起直追,高雄選情藍綠不相上下,倒是黨中央急了,倒數兩個月,就看雙方還要拿出什麼政策,爭取未表態的隱性選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市長#競選#陳其邁#韓國瑜#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171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