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市長之爭 陳其邁:是場相信高雄的選舉


發佈時間:2018/09/2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7: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指出,今年底的市長選舉是場相信高雄、否定高雄的選舉,也是一場虛實和真假的選舉,呼籲對手勿天馬行空,應該貼近民意。

陳其邁今天在競選辦公室成立地政士後援會,有百餘人參加,他們感謝陳其邁過去在相關法案的支持,宣示力挺。

 

今天聯合報公布陳其邁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民調結果,韓國瑜落後陳其邁2%,拉距越來越小。

陳其邁受訪表示,民調會做參考;仍會照既定步調勤走基層,也將爭取未表態的支持,激發他們投票。

媒體詢問未來造勢活動是否要尋求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救急」。陳其邁說,陳菊在高雄有很高的施政滿意度,如果她行程許可,會請陳菊出席造勢活動。
 

有民進黨立委分析認為年金改革多少衝擊選情,致南部選情冷。陳其邁說改革是為了永續及財政更健全,過程難免紛擾,他們(民進黨)覺得過意不去,但也希望大家能多些理解和諒解。

陳其邁反問過去都反對前瞻基礎建設的國民黨,如今到了選舉卻都表態支持,包括軌道建設工程等,讓他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韓國瑜北部發言人、立委許淑華等人今天點名陳其邁出來就相關政策辯論。陳其邁表示「歡迎」,也呼籲對手多認識高雄,勿再天馬行空,多提貼近民意政見。

陳其邁說年底選舉是相信高雄與否定高雄的選舉、虛實和真假的選舉,他自認過去的努力是最能帶領高雄進步的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高雄市長#選舉#陳菊#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6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