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動作變麻煩!限時車格抽單 重印同單號難繳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2:10

北市有民眾到銀行辦事情,停靠路邊停車格,一個習慣動作把擋風玻璃前的繳費單抽了起來,不過接連兩次的動作,收費員可能以為單不見了,所以重開新的單,但民眾去繳費時卻發現三張單號碼竟然都一樣,最後只能繳一張,令他相當頭痛。

圖/TVBS

 
記者劉懿萱:「有民眾在路邊停車,收到繳費單之後怕不見於是把它抽起來,但是呢停車是持續當中的,爾後收費員多開了一張單,但這張重印的單卻無法繳納。」

圖/TVBS

一個習慣小動作恐怕會更麻煩,這位民眾10日到民生東三段銀行辦事,停靠路邊停車格,看到有繳費單順勢就先抽起來,連續兩次,收費員也重開了兩次,但沒想到事後到超商繳費卻因此碰壁。

民眾:「只能繳一張?那我應該要繳哪一張?」
 

店員也被弄糊塗了,因為這幾張繳費單,仔細看,第一張成功繳了,但第二和第三張由於單號和第一張都一樣,所以無法繳納,民眾困惑後面兩張單到底該怎麼繳。

圖/TVBS

台北市停管處營運科科長黃詩涵:「因為它是限時格位,它只能停一個小時,如果你重新再開一個單號,就變成說它的起始算的第一個小時時間整個往後延了。」

停管處解惑,原來民眾停的是限時車格和一般計費不一樣,舉例來說,同樣下午兩點停車,都把繳費單抽起來,過了半小時後限時車格會依原時累進,重印同號碼的繳費單一般車格則重新計時,以不同單號重開。繳費若真的遇上困難,也可透過人工處理,免驚遲繳被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費#限時#開單#重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959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