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合國出現三月娃!紐西蘭女總理帶「第一寶寶」開會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4:43

今年的聯合國大會出現一幕特別的畫面,出席大會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今年六月剛剛生產,她帶著三個月大的第一寶寶一起到聯合國開會,趁空檔幫女兒換尿布,引起國際媒體關注。她也是史上第一位帶著寶寶參加聯合國大會的領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聯合國大會上出現一位小小嘉賓。

主播:「這是首張可以看到寶寶可愛小臉龐的照片。」

肥嘟嘟的雙頰還有圓滾滾的大眼,吸著奶嘴不時東張西望,她是紐西蘭的第一千金,總理阿爾登的女兒妮芙。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這是個非常實際的決定,妮芙在紐西蘭時就總黏著我,她並不是很常被拍到,但在這裡當她是清醒狀態,我們會試著讓她跟著我,所以就是這樣。」

跟著媽媽一起出國上班,三個月大的小妮芙也有自己的聯合國證件,而媽媽阿爾登身為職業婦女,六月生產、八月復工,現在更成為史上第一位帶寶寶參加聯合國大會的女性領袖。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2018.08.02):「我覺得自己像是一直受到紐西蘭國民還有團隊的幫忙,以及代理總理的協助,這段期間跟妮芙的時光很美好,但當然這是非常特殊的狀況,我非常迫切想要重回工作崗位。」

即使身為總理,但媽媽角色也不馬虎,阿爾登過去就曾被拍到用毛毯抱著女兒上國會,也善用空檔親餵母乳換尿布,而她也是繼已故巴基斯坦總理布托後第二位在任內生產的世界領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理#阿爾登#開會#育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6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