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水電工賺少!改行賣假壯陽藥 獲利百萬開雙B仍遭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4:30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網路賣假壯陽藥案件,一名吳姓男子從淘寶進貨,在網路販賣來路不明的壯陽藥,警方他的住處查獲時,家裡堆得滿滿的藥箱,總數超過1500瓶,市價超過130萬,獲利高,讓嫌犯辭掉水電工作,走偏門賺黑心錢,他賣的假藥還被驗出有麻醉禁藥,警方表示,這些禁藥成份,在沒有醫師處方的情況下隨意使用,恐怕會過敏,甚至休克死亡。

圖/TVBS

 
嫌犯住家紙箱堆滿地,一打開裡頭裝的都是假壯陽藥,住宅成了偽藥倉庫,14項不同種類的壯陽藥,數一數,總數有1500多瓶,市值超過130萬。

不管是外用擦的印度神油,還是內服藥,這些都是大陸貨,不只來路不明,又含有三種麻醉禁藥,

圖/TVBS

FB粉絲頁,商品資訊還在,不過已經有消費者發現是假貨,紛紛留言抗議,這些藥從淘寶進貨,再透過各大知名拍賣網站或是FB販售,他PO上網的商品介紹,用字隱晦,不會誇大效用,避免被警察盯上,但他的藥成本才1百多元,卻賣7百至1千多元,好幾倍的獲利。
 

圖/TVBS

賣家就是他,28歲的吳姓男子,覺得水電工一年才賺30幾萬不夠花,去年才辭掉水電工工作,賣假壯陽藥,光是去年到現在,就賺了超過170萬,還因此改開雙B,但發財方法是走偏門賺黑心錢。

賣假藥效用一定不比正品,消費者花錢,發現效用有問題,舉報後逮到不老實賣家,不只店倒還要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假藥#假貨#淘寶#水電工#暴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72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