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精滅證!車廂性愛趴 警採證追人難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鐵列車車廂,成了性愛趴場所,有民眾報料,19日一名蔡姓男子和其餘17名網友,包下莒光號列車車廂,在裡頭開趴,事情曝光,警方展開調查,但卻採集不到相關的體液和汗漬,懷疑事後,開趴的男女已經用酒精徹底清潔,目前警方已經聯絡上當天租車的蔡姓男子,並儘快請他到案說明。

有沙發還有小木桌,台鐵列車加掛的客廳車車廂,竟成了「移動性愛趴」場所,成人片中的情景,真實在車廂內上演,有民眾投訴,一名19歲女子和18名男子於車廂內進行性愛趴,台鐵坦承,當晚確實有一名蔡姓男子,包下莒光號客廳車車廂,一行人從台北搭車到竹南。

第一段警務段副段長王寶章:「男性的部份都穿著西裝,全部參予活動的人員,都從台北站上車。」

一群人以秘密會議為名,但上了列車,褪下西裝大開趴,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但揪團的網站關閉,車廂內搜不到衛生紙,花了6個小時採證,體液、汗漬通通沒有,警方懷疑這些人辦趴經驗豐富到,還知道用酒精、消毒劑徹底擦拭。

記者:「採證的部份是指紋嗎?」第一段警務段副段長王寶章:「所有可供比對的部份,通通會送刑事局。」

警方積極追人,不過由於車廂屬於大眾交通工具,要查身分難上加難,就算已經調出監視器畫面,也難以做臉孔比對,就算真的找到人,其實根據現行法規,其實也難構成公然猥褻罪,頂多也只因為鎖上車門,被罰300元,根本不痛不癢,目前警方已經聯絡上租車的蔡姓男子,並儘快請他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莒光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17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