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想賺錢毀掉品牌」 幸福堂恐撤港代理權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20:09

台灣的幸福堂從新竹起家號稱用古法炒黑糖珍珠,還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第一家國外分店就在香港,8月才開幕,不過卻發出最後通牒,控訴香港代理商為了加速,沒有依照SOP製作珍奶,影響品質,如果一週內沒改善就要終止合約。

圖/TVBS

 
記者葉韋辰:「這家手搖飲店號稱用古法炒製黑糖,分店遍佈海內外,不過現在卻傳出可能要終止香港分店代理。」

大批外國遊客聚集在北車站前店,全都是慕名而來,香港店雖然在8月開幕,不過每天隨時等候人潮都有50-60人,沒有一定的耐心根本喝不到,來台灣鐵定得朝聖。

圖/TVBS

香港遊客:「香港就還沒喝過要排隊,大概每一次都是50、60人,排隊很長時間,所以都沒有買到。」
 

就連社群網站IG搜尋標籤,都會找到大批顧客的打卡美照,然而臉書公告卻發出最後通牒。指稱香港代理多次未依照SOP方式經營,一個月前曾發文要求改進卻沒有理會,若這次一週內沒有反應,將會停止提供物料、收回代理權。

幸福堂Edison:「就跟他說珍珠一定要燜,燜到多久時間多少時間,但是他們的員工就跟我們講說哪有時間燜啊,我們是很講究我們品質還有品牌的,他們是為了要撈錢。」

圖/TVBS

主要還是因為香港客人太多,控訴代理店家,不願意依照SOP製作黑糖珍珠,已經影響消費者喝的品質,再加上原本喝約簽訂,外觀得依照標準格式裝潢,對方也沒做到,才會忍痛發出警告。

幸福堂Edison:「香港營收一天都2000-3000杯,都還不錯。」

確實香港人愛喝珍奶,同一條路上同是台灣過去的老虎堂就開在幸福堂隔壁,生意還是很好,原先風光合作開幕,如今卻因為經營模式,代理生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幸福堂#黑糖#珍珠#香港#代理#終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88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