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虎、白鼻心將爬上總統府 國慶光雕曝光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23:51

雙十國慶倒數兩週,今年的國慶活動將邀請亞運奪牌選手參與花車遊行。車隊從總統府前經過後,還將前往俗稱「英雄谷」的館前路,和民眾近距離接觸,而今年的國慶光雕展影像也提前曝光了。

圖/TVBS

 
音樂陪襯下由遠而近,來看台灣這片島嶼,看的見野柳女王頭和台北101,今年國慶光雕展的亮點是呈現台灣的特有種生物,和去年的火車頭光雕秀很不同。今年在總統府外觀打上的光雕秀將由北而南,像是台北101、國父紀念館的景色,融合白鼻心,到了中部則是八卦山大佛搭配石虎,南部意象有85大樓和黑面琵鷺,集結北中南東原生種,透過光雕來展現台灣生物的多元性。

圖/TVBS

國慶總統府光雕秀設計師陳怡潔:「我們參考了許多農委會特生中心的研究資料,希望能夠跟大家一起同心,然後與我們的生態連結。」

記者陳靜宜:「雅加達亞運在上個月落幕,台灣選手表現亮眼,因此國慶籌委會,將會邀請奪牌選手們,就像去年的世大運遊行一樣,國手經過總統府前展開英雄式的大遊行。」
 

圖/TVBS

之後車隊將會沿著愛國西路前進,中間經過中華路、館前路最後停在中正紀念堂,但最大的亮點就是在館前路今年將會重現英雄谷。現場撒下紙花,到時亞運奪牌選手將會和民眾近距離接觸,慶祝國家生日,今年的衝場也有不同,慢速的大型飛機包括偵察機、運輸機等大型機種編列,將取代過去的戰鬥直升機,因為飛行高度低、加上機體大更加震撼,國慶倒數兩週,團隊創新求變,要讓國慶活動更有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光雕秀#英雄谷#衝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6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