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嫖先泡澡 警判囚稱「大家都這樣」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桃園縣警官姜國驤,利用釣魚的方式,誘拐2名未成年的援交妹,帶到汽車旅館,假裝要進行交易,卻和對方大洗鴛鴦浴,得了便宜之後才逮人;法院審理,他是「假辦案、真白嫖」,判他1年10個月有期徒刑,沒想到這名員警日前被監察院約談時,竟大言不慚地說,這麼做是為了搶績效,更何況別的單位也是這樣辦案,甚至還怪桃園縣警局沒挺他,惡劣心態令人瞠目結舌。

抬頭挺胸一臉嚴肅,站在長官旁接受表揚的警察,就是被指控「假查案、真嫖妓」的桃園永安派出所前所長姜國驤。

根據調查,姜國驤由親戚出面,約網路援交少女到旅館,猥褻得逞後,才出示警察證件抓人,明顯違反警察風紀。

因為要取締援交女子,只要約到旅館,出示證件,就可以進行查緝,不需要等到對方脫光躺在床上,甚至還跟女子發生猥褻行為,法官因此判他1年10個月徒刑,但他辯稱是少女心有不甘,挾怨報復,他跟少女是清白的。

今年41歲的姜國驤,擔任過派出所所長、分局巡官,今年5月時,還是桃園楊梅警分局的警備隊巡官。

被爆出「假查案、真嫖妓」的事件,之前被法官起訴,還遭監察院約談,他說要脫衣沐浴,才會有色情場所的績效,為了爭取績效,這樣辦案很正常,這番言論讓監委們傻眼,警方更是嚴正駁斥,認為這是他個人的推託之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援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1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