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英國皇室時尚領導 凱特王妃拿下冠軍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4:15

今年英國的皇室成員,誰最具有時尚影響力?很多人會以為是剛嫁入皇室的梅根,但其實答案是凱特王妃,她懷路易小王子時的穿著打扮,成為eBay網站上的熱門搜尋,也讓她擠下去年冠軍,自己的女兒夏綠蒂公主,拿下冠軍寶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皇室中,誰是2018最有時尚影響力的人?  不是去年的冠軍夏綠蒂小公主,也不是今年剛嫁給哈利的梅根,而是3個孩子的媽「凱特王妃」。

網路評論家:「凱特懷路易時的,孕婦裝造型吸引民眾目光,過去這一年中,她是英國皇室成員裡,最常成為eBay搜尋關鍵字的人物,凱特生完路易時的這襲紅色洋裝。」
 
登上eBay網站熱搜榜,設計師也跟著沾光,被搜尋次數增加了一倍,凱特的穿衣品味,從2011年與威廉結婚到現在,一直很受到網路買家青睞。

 
網路評論家:「就在她穿著這一件紀梵希禮服,說出我願意之後,設計師的名字在eBay上,每小時被搜尋超過50次。」

排名第2的是皇室新成員梅根,熱愛一字領穿著的她,時尚影響力在5月婚禮達到高峰。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在這裡的某個位置,有一小片,妳有看到一小片藍布被縫在裡面,沒有,那是從我之前穿過的,噢!原來就縫在這裡面。那片布來自我第一次約會的洋裝。」

梅根在即將推出的紀錄片中爆料,她的婚紗中暗藏玄機,原來這是根據傳統,收集舊物或藍色物品,可以為婚禮帶來好運,這件婚紗也將會與其他展品,10月底起在溫莎古堡展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皇室#凱特#夏綠蒂#時尚#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57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