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草莓藏針燒到紐西蘭 超市下架澳品牌草莓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4:35

草莓藏針的恐慌,現在從澳洲擴散到紐西蘭。紐西蘭一間連鎖超市宣布,將澳洲進口的「選擇牌」草莓下架,因為有顧客購買了草莓後,發現裡面有針。當局正在調查,究竟是在澳洲時,草莓裡就被插入了針,還是到了紐西蘭才被人插針。

圖/翻攝自9news.com.au

 
好吃的草莓裡藏有針,讓人心慌慌。現在不只在澳洲,紐西蘭也發現有針的草莓。

CNN主播:「奧克蘭一間連鎖超市宣布,將一個澳洲品牌的草莓預防性下架,因為一盒草莓中發現了針。」

紐西蘭一間連鎖超市,有顧客購買澳洲進口的「選擇牌」草莓,結果發現草莓中有針,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超市除了將商品下架,也通報澳洲相關單位。目前還不清楚草莓裡的針,是在澳洲就被插入,還是出口到紐西蘭後,才被人插針,超市已經聯繫紐澳兩方的相關單位,展開調查。草莓藏針事件,重挫澳洲莓農生計;澳洲民眾假日湧入草莓農場,親手摘草莓,以行動支持在地農民。

 
澳洲民眾:「學校放假,想說帶家人出來體驗不一樣的活動,支持農民很好,沒錯,草莓加油、草莓加油。」

草莓藏針事件越演越烈,澳洲業者甚至在出貨前,先用金屬探測器掃描草莓,確保草莓中沒有藏針。而儘管先前澳洲已有一名男童,向警方自首坦承惡作劇,但警方認為,各地上百起草莓中發現針的案件,嫌犯不只一人,這名男童並非主嫌,因此持續追查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草莓#食安#恐慌#超市#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1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