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行車糾紛亮刀 10多名惡煞砸車砍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4:47

高雄市凌晨4點多,街頭有10幾名惡煞衝出來,往一輛白色轎車猛砸,甚至砍傷車內一名男子,呼叫支援的是兩名員警,當時在附近巡邏,先噴辣椒水控制現場,接著呼叫快打部隊,旁邊一名在檳榔攤買東西的男子,第一時間也被警方以為是搗亂的人,無辜被辣椒水噴到眼睛,初步了解,雙方疑似因為行車糾紛,白色轎車遭攔截,砸車窗又亮刀砍人。

圖/TVBS

 
被砸車男子vs.員警:「2個穿黑色的先打人的耶,你是在幹嘛,好了好了。」

現場一團亂,員警說話沒人要聽,打人的喊被打,完全不受控制。

打人男子vs.員警:「你打啊,好啦好啦,來你再推啊,好啦 好啦,來...,你現在想要幹嘛,趴下....。」

 
圖/TVBS

男子不配合,當場被壓制,而就在快打部隊抵達前,這裡發生砸車砍人事件,白色轎車被攔下,車窗被砸破,車內一名男子被砍傷,兩名巡邏員警跑來處理, 先噴辣椒水,在旁檳榔攤的客人,也被以為是局內人,眼睛慘遭辣椒水攻擊。

附近民眾vs.記者:「打你就走就對了,沒有他們沒有打我,是警察噴到我,我在洗眼睛,你被噴到眼睛喔,他們用什麼打你啊,都沒有打我。」

男子眼睛腫睜不太開,究竟發生什麼糾紛,他也搞不清楚,事發地點就在三民區建國路上,疑似有兩派人馬,爆發行車糾紛,追車攔車,來到這裡動手砍人。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 我就在這邊看到整群車子到,就沒了,警察就來了,整群的是對方的車嗎,我不知道,看到他們車停著警察就來了,30秒警察就從那邊來了,路口就鳴笛了。」

深夜惡煞砸車又砍人,10多個人追著一部車打,卻只說是因為行車糾紛,衝突原因恐怕沒有那麼簡單,暗夜惡煞街頭亂砍,警方得好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煞#砍傷#行車糾紛#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28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