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擁辣妹泡牛奶湖 遭網酸「好低級」怒回:這我女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08:24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因酒駕撞車宣布退選,但仍經常使用臉書更新近況,昨晚(23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到帛琉旅遊的影片,畫面中他與1名比基尼辣妹在牛奶湖中互動親暱,讓不少網友看完感嘆「到底幾輩子才能追上阿童的腳步」。

童仲彥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只有吃柚子、吃月餅、跟烤肉,這樣的中秋佳節,會不會太無聊?」,隨即附上影片連結,笑稱「來點餘興節目」,只見影片中,童仲彥與1名身穿比基尼的辣妹互動親暱,2人不但互抹白泥巴,甚至還在湖中相擁共游,雖然童仲彥影片中並未說女主角是誰,但外界猜測這名比基尼辣妹疑似就是曾和他共遊峇里島的「紅豆」邱薏。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直呼「我們到底幾輩子才能追上阿童的腳步」、「一位被政治耽誤的youtuber」、「早說婚姻是幸福的墳場,離婚後就是爽」、「你這樣爽,性專區立法設立呢?單身男子的福利呢?」,另外還有網友表示「千萬不要再打女生囉!女生是拿來疼的啊」,對此,童仲彥則親自回覆,「我很疼的!你一定輸我!哈哈」。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怒嗆童仲彥「好低級的政客、低級的賊」,對此,童仲彥當場爆氣回嗆「這是我女友,賊什麼賊,不吞回去我一定告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女友#阿童#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03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