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艙電線疑剪斷! 清潔員涉重嫌遭函送

記者 李潔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08:33

華航空公司驚傳飛安危機!一名飛機檢修人員發現一台正在維修的客機突然發生異常,立刻報請航警調查,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比對,發現上個月21日一名簡姓清潔工在不是工作的時段兩度進入維修廠,而且偵訊過程說詞反覆,懷疑他涉有重嫌,訊後將他依民航法與毀損罪函送法辦。

圖/TVBS

 
華航驚傳飛安危機,一名工作人員發現桃園機場維修保養廠一台客機接地線遭人破壞剪斷,覺得不大對勁,立刻報請航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影像逐一比對,發現客機被破壞事件就在上個月21日,一名57歲簡姓男清潔員在他不是上班的時間兩度進入維修廠,行徑詭異,因為他進入的是根本不用清潔的客艙,警方事後依法偵訊,但男子說詞反反覆覆,被懷疑涉有重嫌。

圖/TVBS

美國飛行員學院台灣分校教官張世承:「不太容易被發現,但是看你怎麼剪,飛機有自我檢測系統,如果警報系統會亮,他就會通報地勤說你可不可以檢查一下怎麼回事。」

圖/TVBS

 
警方經過調查,初步將簡姓清潔員依照民航法與毀損罪送辦,但他面臨的恐怕會是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航空公司目前將他停職處分,等候檢警調查,而且近期內不准讓他接近任何飛機。華航回應,每架航機執勤之前都會經過精密檢測,這起事件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維修人員檢測時發現異狀,立即通報警方追查,所幸修復後確認不會影響安全,工作人員事後將會加強維修廠內的安全防護,避免如此影響飛安的問題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航空#客機#接地線#剪斷#追查#清潔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91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