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目擊長頸鹿宵順倒下 聽聞死訊難掩落寞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2:43

台南頑皮世界有一頭年約7歲的長頸鹿「宵順」,中秋連假第二天下午突然在遊客面前倒地、口中吐出飼料,過沒多久就不動了,園方傍晚證實長頸鹿已經身亡,聽聞噩耗,特別前往園區看牠的遊客,難掩悲傷情緒,感到不敢置信。

圖/TVBS

 
中秋連假第二天,長頸鹿突然衝出休息區、倒在遊客面前,吐出飼料還有食物,把現場的遊客嚇了好大一跳。

現場遊客:「根本不曉得牠死掉了,是我們來玩的時候,看到牠躺在那邊啊。」

圖/TVBS

現場遊客:「剛坐一圈的時候牠還活著,坐那個車的時候啊,坐那個車牠還站在那裡,對啊!很可惜,很難過。」
 

牠是年約7歲的宵順,是台南頑皮世界動物園的動物明星,很多遊客來到這裡都是為了見牠一面,沒想到竟然在開園時間出現意外!傍晚園方證實牠的死訊,忙著處理後事,只是好端端的,為何年僅7歲的長頸鹿宵順會突然暴斃?目前只能等待解剖釐清,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副總李英俊:「一切都很正常,吃什麼啦!排泄也都很正常,那就中午那個時候、2點左右突然,牠出來跟遊客想要互動那突然就吐了。」

圖/TVBS

其實宵順剛出生的時候是在台北木柵動物園,5年多前頑皮世界為了長頸鹿繁殖,特別裝箱將宵順從台北運下來,花了6個多小時,才和頑皮世界原有的母長頸鹿依依見上一面,當時兩隻長頸鹿初見面、臉碰臉打招呼,但後來眾人期待的喜事沒發生,反倒相繼過世,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副總李英俊:「沒有看到被人家亂餵的異物在。」

由於長頸鹿一般而言壽命至少有20年,年紀輕輕的宵順嘔吐後離世,還倒在來見牠的遊客面前,適逢中秋連假,難免讓人覺得格外惋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頑皮世界#長頸鹿#猝死#宵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29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