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踹共」疑虐待3歲兒 男租屋處遭民眾蛋洗


發佈時間:2018/09/2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0:25

持續追蹤這起虐童案!許多民眾看到網路PO文都相當氣憤,就有男子帶著雞蛋往男童住處丟,結果被便衣警察制止逮捕,另外知道男童父親和同居人被送到地檢署,也跑去法院外要堵人,不過車進車出又撲空,警方說子受理後社工也會介入,呼籲民眾冷靜,他們也會在住處外加強巡邏!

圖/TVBS

 
紅色衣服男子手裡提著一袋雞蛋,走到一處民宅樓下,不由分說就朝著其中一戶砸,一次不夠,還連砸好幾次,一旁的便衣刑警看到連忙上前勸阻,把他拉到旁邊安撫情緒後帶上警車,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住在這間民宅裡的男子和同居人疑似涉嫌虐待一名才3歲的男童,虐童事件被PO上網後,就有民眾氣憤到場,要男童父親出來說個清楚。

圖/TVBS

鄰居說男童的父親租房半年多,平時從事冷氣維修,看不出有任何異樣,但是22日下午有人來探視,發現男童被要求在玄關罰站,事後就有警察將男子帶到派出所問訊,當天晚上男童的父親就告訴房東要退租,連夜搬走。早上4、5名黑衣男子到住處發現撲了個空,只好轉往地檢署門口,就是要來堵在裡面偵訊的男童爸爸和陳姓同居人。

圖/TVBS

 
黑衣男子:「一個小孩子他這樣欺負,而且還是自己生的,我剛剛去他家,警察說他在地檢署啊,我們來看一下他人在哪裡啊。」

房東得知自己的房客居然涉嫌虐待兒子,氣得請朋友把大門上鎖,不想再讓男童父親進去,派出所也派了幾名便衣刑警在民宅附近巡邏,就是怕再有民眾行為脫序發生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房東#上鎖#民眾#蛋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837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