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傳槍響!並排停拒攔查 男囂張撞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俞吳奇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0:45

新北市板橋23日中午驚傳槍響!帶妻子到市場買菜的陳姓駕駛疑似並排違停遭警方勸離,沒想到他不僅拒絕攔查、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員警制止反而被拖行10幾公尺,警方事後朝車輪連開兩槍,並且打破車窗才將他逮捕帶回。

圖/TVBS

 
違停擋路遭警察勸阻,駕駛卻直踩油門往前衝,菜市場人車擁擠,警方拿警棍擊破車窗,男子卻攔查不停繼續往前開,一名員警趴在駕駛座邊慘遭拖行,另名員警朝車輪開兩槍才終於逮捕嫌犯。

圖/TVBS

記者李潔:「嫌犯當時不僅把車子違停在這個地方、還拒絕警方攔查,甚至還衝撞員警,開車到下一個路口。」

附近店家:「他拒捕然後他開車,警察手抓著玻璃抽不出來,手被拖,已經看到骨頭了,我衝過去,我有去幫忙幫忙包紮。」
 

員警右手鮮血直流,附近店家見狀嚇壞了,擔心傷口二度感染,急忙拿紙巾和食鹽水上前幫忙,23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驚傳槍響,原來是一名71歲陳姓駕駛帶妻子到市場買菜,明明並排違停,違規在先卻拒絕攔檢,倒車衝撞警用機車,造成員警手部撕裂傷深可見骨,送醫後縫了10幾針,所幸沒有大礙。

圖/TVBS

板橋派出所副所長孫宇辰:「員警上前示意他要下車,不慎遭這個玻璃給劃傷,員警還被車輛給拖行,而另一名員警於是拔槍,對準該車前車輪開了兩槍才讓這輛車子停下來。」

嫌犯事後也被依妨害公務偵辦,車子也被拖回分局,上面滿是被擊破的痕跡,這回嫌犯在市場大鬧又拖行員警,所幸沒波及無辜,但周末中午驚傳槍響,讓周遭做生意的攤商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並排#攔查#拒絕#拖行#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133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