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半宵小手段誇張 竟塞包裝袋卡投幣孔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0:49

高雄有間專賣服飾與飲品的複合式商店,店外擺了台飲料販賣機,沒想到22日深夜11點多竟然被一名戴口罩、鴨舌帽的男子盯上,趁半夜沒人注意將濕紙巾包裝紙塞入投幣孔中,害之後客人想買都沒辦法投幣!店家說機器被破壞至少得損失1萬多元,加上男子犯案當下頭戴鴨舌帽、臉上又戴口罩,懷疑他是名慣犯,很可能早有預謀。

圖/TVBS

 
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戴鴨舌帽、口罩,鬼鬼祟祟的靠近飲料販賣機,一開始站了很久都沒動作,之後開始往投幣孔塞東西,動作神速,花了1、2分鐘的時間就把東西成功塞進投幣孔,直到隔天老闆娘接獲一通電話,才知道這個男客人其實大有問題。

圖/TVBS

販賣機老闆娘貓貓:「早上的時候就是有客人打電話來給我們,就是說他的硬幣卡住了,然後我們就想說那可能是機器本身的問題,開店的時候我們就來看,就是發現我們的機器裡面這邊竟然卡了一個紙巾包裝袋。」

到底狀況有多誇張?老闆娘拿了鑰匙打開飲料投幣機,赫然發現2個50元硬幣下有一個被揉爛的濕紙巾包裝紙,而且這名男子疑似是慣犯,因為想要把質地柔軟的溼紙巾包裝紙放進狹小的投幣孔其實很不容易。
 

記者黃子倩:「店家發現想要把這樣軟質的溼紙巾包裝紙給塞進去其實蠻不容易的,必須借助硬幣使力才有可能。」

圖/TVBS

這起惡意破壞事件發生在22日深夜11點多,高雄左營區的明華一路上,主打服飾與飲料的複合式商店其實才開業3個多月,販賣機被人惡意破壞損失不少,光是機器維修費加上得丟棄的茶類飲料,加起來至少損失1萬多。

販賣機老闆娘貓貓:「中秋節的關係,所以我們的茶品飲料都賣得還蠻好的,可是他一把這個破壞掉之後,我們就沒有辦法再繼續營業。」

老闆娘說原本預估中秋連假一小時至少可以賣出20、30罐裝飲料,結果沒想到半夜販賣機被人破壞,直到請人把機器修好,至少少賺了好幾個小時,實在有些扼腕!才會想站出來提醒其他店家,以免宵小再次出沒,影響別人做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賣機#投幣孔#破壞#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053

0.2667